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3G时代小资的生活 WCDMA手机全面导购



  WCDMA手机全面导购——PPC智能再推荐

  Touchpro和TouchDiamond之间的区别不多,一个是增加的Qwerty侧滑键盘设计,另外就是系统集成内存稍小,取消了超大的内置闪存后,附送一级棒更加显示出这款内置512M内存智能手机的设计出色。只是最近这款手机断货了,从商家处得知,可能TouchHD即将到货,从而影响了Touchpro的供货,如果你是实惠的性价比一族,那就稍安勿躁很快Touchpro就能再度光临了。

  

  (图) HTC Touch Pro

  HTC Touch Pro的尺寸为103x52x18mm,重量为158g,支持GPRS/HSCSD/EDGE/UMTS/HSDPA网络制式,基于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智能操作系统。

  

  (图) HTC Touch Pro

  具体配置方面,Raphael和Diamond一样配备了2.8寸的VGA分辨率的屏幕、高达528MHz的高通CPU和320万像素+30万像素双摄像头,只不过取消了Diamond内置的4GB存储内存,改为512MB的存储内存。另外将可运行内存增加到惊人的288M!

  

  (图) HTC Touch Pro

  还有GPS、WIFI、FM等实用的功能也保留了下来!另外Diamond配备的令人诟病的900mAh容量的电池在Raphael身上终于增加到了1340mAh!

  

  (图) HTC Touch Pro

  在商务公功能上,Touch Pro十分强大,它内置了办公软件十分丰富,MSN Messenger、Excel、Adobe PDF以及Word等等它全部囊括。此外,它还内置了计算器、日程表、闹铃、游戏、媒体播放器、Internet浏览器、相片簿等等功能。

  

  (图) HTC Touch Pro

  

  (图) HTC Touch Pro

  HTC Touch pro:3699元  配置:锂电池(1340mAh), 充电器, USB数据线, 耳机(USB接口), 用户手册, 手机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