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尼康光影瞬间打造尼康用户专属在线影像艺廊

  

  尼康中国官方网站向广大尼康用户宣布,尼康用户注册专区旗下“光影瞬间”社区于12月12日正式上线开放。即日起注册并登录尼康用户注册专区(https://reg.nikon.com.cn/top/index),即可进入光影瞬间社区,轻松建立风格化、个性化、艺术化的个人网络相册,打造属于自己的在线光影艺廊。该社区集个人空间、网络相册、艺术专区于一体,并可针对不同主题创建多个在线艺廊,随心所欲地展示多组不同风格的个人摄影作品。

1

  “光影瞬间”社区的创立宗旨在于动人影像瞬间的分享,明朗的布局加上人气排名系统,用户可轻松地欣赏到来自不同风格摄影爱好者的精彩作品,并给予实时地回应和支持。社区提供人性化的界面操作功能,用户可轻易地与站上其他网友互相交流摄影经验,切磋拍摄技巧。当然,成为“光影瞬间”的人气大作的作品或艺廊,会接受到来自众多用户的称赞和赏识,这份特别的欣喜与兴奋定将成为用户一段值得自豪的经历。

  每位用户能够从自己的摄影作品中挑选出一张最满意的作品放置于特别制作的“精彩瞬间”专栏里,与众多精彩作品菁华共同展现于这绚彩艺术的魅力展堂。

  尼康“光影瞬间”社区正是透过这样的开放式在线影像平台,将更多喜爱摄影、喜爱尼康的朋友们汇集于此,协力打造完美影像社群。现在就加入我们,一起与尼康领略影像瞬间的无尽魅力吧!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