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ASK Proxima高亮投影机AX350降价1500

    ASK Proxima投影机市场中并不常见,因为其主要面对行业用户,产品以高性能投影机为主,零售市场比较罕见。不过根据介绍,目前ASK Proxima一款专业型投影机AX350出现了小幅度调节,目前市场报价为20500元,比过去便宜1500元。

    ASK Proxima AX350投影机造型较为简洁,机身的密封性也很好,有助于防尘。在造型设计上,ASK Proxima AX350投影机设计风格延续了ASK Proxima AX系列投影机系列设计的特点。

    从性能上看,ASK Proxima AX350投影机采用的是LCD显示技术,这在教育投影机中使用很多,相比DLP显示技术,LCD投影机色彩显示效果更加出色。ASK Proxima AX350投影机拥有3500流明的亮度,800:1的对比度,在标准模式下灯泡可以用3000小时,在节能模式下可以用4000小时,灯泡寿命较长,节省了后期的更换维护成本。

    细节方面,ASK Proxima AX350设置了不少方便教育客户的功能。如内置多种投影模式,如黑板、白板等,即便没有正规投影幕也能得到正确的画面。其灯泡更换口和滤网口都在机身侧面,更换和清洁都非常方便。一个细节是机身的防盗杆是加粗的,这个设计受到不少行业用户欢迎。

    总体而言, ASK Proxima AX350是一款设计精巧,性能不错的高亮行业投影机。

目前其市场售价是205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