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硬磕诺基亚6300!三星天翼新机F309评测



  三星F309是一款超薄直板手机,10.9毫米纤薄机身, 流畅线条,诠释简约的真意。机身外壳采用了金属喷漆工艺,质感强烈。此外机身最有特点的地方就是在导航键部位采用了一枚全金属网纹艺导航键。三星F309支持最大2GB microSD卡和蓝牙传输功能。配合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乐在其中。此外更有极强的音乐/视频播放功能,支持主流媒体文件格式。

  三星F309正面外观非常的简约,在外观颜色上也非常出色,深灰色的钢琴烤漆工艺质感非常的强烈。在屏幕上方有中国电信推出的“天翼”LOGO充分的彰显了这部三星F309的身份,它是有中国电信定制的新机,搭载了许多中国电信的服务。


y

  三星F309搭载了一块1.9英寸的TFT材质,65536色的显示屏幕,这块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在色彩还原上的表现中规中矩。由于这款中国电信定制手机定位终端,所以在搭载的硬件方面并不是很高,但足以满足日常需求。

  三星F309下方的键盘,搭载的按键无论是手感还是材质都非常的出色,最有特点的是数字按键区域采用了阶梯型设计,在文字输入和拨号时能有效减少输入错误率。此外,在键盘的上部两侧还特意安置有拍照快捷按键和“C”字删除按键,这一点也体现出了三星F309的人性化设计。

  三星F309的右侧,手机右侧设置的也非常简约,在下方只安置有耳机插槽和数据线插槽,而且接口插槽集合式设计,有效的节制了手机空间,并且外面有塑料材质的保护盖用以防尘。

  在手机的左侧相比手机右侧来看,按键多了一些,分别安置有:音量调节按键、miniSD卡插槽,三星F309支持最大2GB microSD卡扩展,拥有非常大的存储扩展空间,在插槽外面还有塑胶保护盖,防尘性非常的不错。

  机身背部设计的也非常简约,只在上方安置有拍照模块,三星F309搭载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没有配置自拍镜和闪光灯。相对而言在娱乐上有所欠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