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北京]再降1000元 夏普32英寸新品只3999元

    近日,被誉为“液晶之父”的夏普在平板电视市场上隆重推出其08年32寸最新精品—LCD-32Z330。尽管刚刚登场,夏普 LCD-32Z330却在平板市场大显身手!近期价格又下调了1千元,目前的售价为3999元。

    夏普LCD-32Z330外观设计沿用了典雅时尚的纯黑底色,但下部一条金黄色的弧形装饰线,凸显卓越质感。作为08最新款,其无法比拟的一大优势是采用日本原装夏普ASV液晶技术低反射超黑TFT液晶屏,性能优越,播放时背景黑色纯正,无暗红色差出现。目前其主要卖点有:智能亮度调节功能,使照明的影响可忽略不计,即便在明亮的房间内观看也不受光线反射影响;2个10W的高品质音箱,支持立体环绕,可令原音再现。

此外,LCD-32Z330在材质上采用环保材料,减轻废弃物对环境的造成负担,资源可循环再利用。

    在接口上,夏普LCD-32Z330除了拥有常见TV接口外,还拥有两个HDMI接口,能够无障碍传输数字视频和数字音频信号;PC输入端口,适用于电脑输入模式,可调整至全屏显示状态,有多种输入信号(分辨率)可供选择;分量视频接口,令视频效果更加逼真、艳丽;RS-232C端口,实现电脑对液晶电视机的远程控制。

    点评:这款LCD-32Z330是夏普08年32寸最新款,可谓是夏普冲刺小尺寸市场的强劲力量。目前这款电视价格仅为3999元,在这种中低端产品中,能新款直降1000元,极其难得!对于近期欲购买小尺寸液晶电视的消费者来说,此时可以实实惠惠赶潮流哦!

夏普 LCD-32Z330
[参考价格] 39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