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山寨投影来袭 千元售价能否搅局市场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山寨投影机的出路在哪?

  对于山寨投影机来说,未来的市场并非死路。开拓思路,提高产品质量之后,也有可能迎来新的发展天空。相比之下,笔者认为以下几条路更适合山寨投影机的发展:


山寨投影来袭 千元售价能否搅局市场

山寨投影机需要变革

  一、加强产品创新。山寨不应该只有模仿,创新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只有在产品的功能上更加实用,更有新意,消费者才会乐于尝试,投影手机的应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现在虽然投影手机发展的并不成熟,但是以蓝业N70为代表的部分产品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二、开拓农村、KTV市场。相对来说,农村、KTV市场对投影机的显示质量要求并不高,如果山寨投影机能够将产品的质量进行有效提升,同时加大推广的力度,建设好营销渠道,还是能够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的。

  三、提高产品质量。要想获得长久的发展,仅靠价格优势显然不是长久之久。也许在寻找到合适的时机之后,山寨投影机应该联合起来,品牌化运作,提高产品的质量,增加消费者的认可度。也只有这样,才能获得长足的发展。

  写在最后:和山寨手机不同,山寨投影机目前在市场中的认可度还是相当有限的。消费者普遍对山寨投影机认可度较低,山寨投影机距离搅局之势还差之甚远。看清目前所面临的市场格局,寻找正确的发展道路也就成了当前山寨投影机的当务之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