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即将在国内推出 夏普SH6010C真机现身

  就在上周,夏普即将在国内推出的第五款手机SH6010C首次浮出了水面。作为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时尚手机,SH6010C的推出必将填补夏普手机在国内低端手机市场的空白,多彩时尚的外形也将成为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随着SH6010C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今天,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中终于公布了SH6010C的测试图片,不过遗憾的是并没有同步公布SH6010C功能参数方面的信息。

(图为即将推出的夏普SH6010C)

  已经公布在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的夏普SH6010C当前仍在接受相关的认证和检测,因此并没有同步公布该机功能配置方面的信息。不过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可知,SH6010C原型将取自于日本SoftBank推出的823SH手机,身为行货版本的SH6010C将把SoftBank的LOGO改为SHARP的LOGO,并舍弃3G网络以及丰富的网络功能,而机身的整体设计则与823SH完全一致。

(图为即将推出的夏普SH6010C)

  作为SoftBank823SH中国行货版本,夏普SH6010C同样配备了一块2.6英寸WQVGA(40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ASV液晶显示屏,并可能将823SH搭配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到320万像素级别。主打娱乐功能,SH6010C也将内建专业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主流格式影音文件播放。此外,SH6010C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至于立体声蓝牙和红外线传输功能也是一个也不落下。

(图为即将推出的夏普SH6010C)

  据悉,目前夏普SH6010C正在接受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相关认证和检测,相信明年初将获得入网许可并随即发布,IT.com.cn手机频道也将继续追踪报道有关SH6010C的消息。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