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离别数年再现精品 诺基亚E71行货超低价

  在几年前,诺基亚在全球推出了Eseries系列的首款商务智能手机E50后,在中国的行货手机市场中遇到一些不利的因素影响,诺基亚宣布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其Eseries系列的智能手机,因此几乎我们都只能在改版手机的市场中才可以见到诺基亚这个Eseries系列手机。不过今年似乎有所转变的地方,诺基亚竟然在国内的行货手机市场再次推出了其Eseries系列的两位新星E71和E66,这可是阔别了数年之后再次让我们见到这个强大的系列。

  Eseries系列有着一个相当令人向往的特色,那就是配置极高,而还是针对于商务人士而专门设计的高档造型,就像这款E71一样,熟悉的QWERTY全键盘,混合上了金属外壳的修饰,让E71看起来也是无比尊贵。而据店员介绍,这款E71也比E66好卖很多,而两者现今在价格方面也相差不多,E71经过下调之后报出3288元的价位。

  相当之薄让这款诺基亚E71带来了相当优秀的手感,以E系列的定位来说,自然是以商务为重点,机身中的多种快捷键已经是证明到了这点。配置方面高端是相当明显的,一块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2.36英寸,提供了最全面的传输以及网络模式,蓝牙和GPS导航功能都在其中,不过行货版本中的E71已经是去除掉了WiFi无线上网的功能。内建有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机身内存为110MB左右,可以支持microSD存储卡。

  在功能方面,诺基亚E71是很强大很全面,其造型也是相当地美观而令人相当感叹,相信这也是它为什么能这么得到高端商务用户们的肯定而选择它的原因。其实更可以摸索到现今E71在行货手机市场以及对比其改版手机型号的价格来说,都有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

  产品信息:诺基亚 E71(行货)

  今日报价:32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