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624MHz主频WM6.1平台 触摸HTO G990发布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8日,之前我们曾经曝光过的触控强机HTOG990现在终于正式发布。在目前触控手机林立的市场上,HTOG990的配置实属上乘。HTO G990采用微软最新的WindowsMobile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扩展性能。同时该机配置一颗型号为PXA310的Marvell处理器,其主频率高达624MHz,搭配容量为256MB只读存储器以及128MB随机存储器,能够支持其在WM6.1平台下的流畅运行。
图为:采用触摸屏幕设计的HTO G990

  HTOG990配置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65536色,分辨率达到VGA级别(480×640像素)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尤为细腻。HTOG990配置一根手写笔,支持中文手写识别功能。在多媒体方面HTOG990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格式音乐播放,同时配有FM调频收音机,闲暇之余可以听听音乐,此外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的功能也允许用户存储更多的音乐文件。
图为:采用触摸屏幕设计的HTO G990

  在拍照方面HTOG990配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日常拍摄也是够用了,同时这款手机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技术以及Wi-Fi无线网络通讯功能。在其它方面HTOG990支持TV-OUT电视信号输出功能,标配3.5毫米耳机插口。目前关于这款手机售价方面的信息还未对外公布,广大读者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