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送4GB存储卡!夏普9020c逐步逼近4千元

  作为在中国区推出的第三款行货手机,夏普SH9020c延续了首款9010c的外形特点,旋转屏依旧是该机最大的外形特征之一。相对于9010c,9020c将摄像头像素提升至5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具有29mm广角拍摄、电子防抖等功能。目前,夏普9020c在咪啦网(www.5366.com)的售价降落至4280元,并随即附送4GB存储卡。

  夏普9020c也将屏幕色彩进行了升级,9010c原本已经十分绚丽的屏幕更加精彩。夏普9020c采用一块1670万色3.3英寸ASV材质的屏幕,可视角度达160度。此外最大的不同就是9020c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色彩,该机的配色绝对不仅限于几大色系的主色调,犹如油画师的油彩一样,9020c的色彩更加丰富,更加选美,我们重点展示的这款9020c的颜色就以高雅为主要特征,显然更能够衬托出使用者高贵的气质。

  另外,夏普9020c延续了8010c的运动传感器特征,用户可以通过左右晃动来启动预先设置的功能,包括图片缩放、游戏左右平衡以及翻页等等。夏普9020c拥有一个与五向导航键中心键合二为一的“触控导航”按键,类似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不同的是,用户的手指在“触控导航”按键上滑动,菜单便会按照动作的方向进行滑动,在手机上也实现了手机操作的方式。

  当然,升级的重点在于夏普9020c配备了一颗5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人脸识别等多种对焦模式,配备了补光灯,支持视频录制。更重要的是,这颗摄像头具有29mm广角拍摄、电子防抖等功能。商家咪啦网(www.5366.com)对正在热销的夏普9020c再次调整价格,4280元正在逐步逼近4000元大关,现在购买还能立即得到4GB存储卡一张。

  夏普(SHARP)SH9020c

  参考价格 4280元(正品行货,送4GB存储卡)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