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虏获美眉芳心!最经济时尚数码相机推荐

  

柯达M1063

原价:1490元
现价:1290元

用最经济的方式虏获美眉芳心的数码相机

  千万像素2.7寸大屏时尚超薄数码相机的M1063价格和三星/尼康/奥林巴斯800万像素产品差不多,确实算得上是目前1300元下最具竞争力的大屏时尚超薄数码相机,性价比超强!!

  M1063厚度为21mm,3倍光学变焦,32mm广角,并同时配备了防抖技术。并且借助高感光度模式(最高达 1600) ,即使在弱光和快速移动的情况下,也可以清晰地捕捉到所有细节。

  M1063配备的脸部优先对焦功能可自动同时识别多张人脸,并自动调整相机设置,对焦和测光,并且独有柯达添彩特技,不仅简单的增加亮度,而是对于暗处、细节模糊处提升,对于亮度、对比度、色度、清晰度都进行精密的调节,从而使影像有一个质的飞跃!!对于逆光拍摄,导致人物面部灰暗不清晰的照片;由于闪光灯距离不够,导致主体太暗的照片;闪光灯打开导致人物明亮而背景太暗的照片,或者任何已经拍摄完成的曝光不足的照片,都可以应用添彩特技。有声VGA录像功能让这台卡片机的功能更加全面。

  20种场景模式和 3种色彩模式,而且相机内置了“全景拼接模式”,不需要借助电脑软件,就可以在相机里将最多三张照片拼合成一张全景照片。另外还有相机内置裁切、模糊照片警告以及数码红眼消除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