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AMD速龙助力亚洲最大数字视觉展示企业水晶石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全球观众都对贯穿整场的展现中国灿烂古文化的“卷轴”以及鸟巢穹顶边缘的“碗口”影像印象深刻,但可能很少有人知道,这些影像的制作和后期编辑都是出自水晶石数字科技之手。

  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数字视觉展示企业,2006年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影像制作运营商,并承担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视频内容制作。

水晶石数字科技先后引进了1300多台基于AMD速龙处理器的联想开天系列台式机,装备到该公司的数字教育学院,用于三维图形技术的教育与培训,以培养专业化的影像服务人才。

  水晶石数字科技领先的数字教育学院之所以选择基于AMD速龙处理器的联想开天系列计算机,主要由于AMD处理器的优异性能、联想开天系列电脑的安全稳定性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图形渲染平台的渲染速度和效果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处理器的计算性能和效率,而AMD速龙处理器采用创新的直连架构,消除了传统架构CPU与内存之间的I/O瓶颈,并大幅提升了CPU内部各计算核心之间的数据传输效率;其超传输总线(HyperTransportTM)技术则可以确保高达1600MHz的传输速度,提高了电脑系统的整体性能。此外,AMD速龙处理器还集成内存控制器,也极大地提高了CPU与内存的工作效率。

  学院的IT负责人也表示:“图形图像的渲染对处理器的计算性能及I/O吞吐量提出了很高要求,因此我们在招标采购前对处理器的性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在评标过程中我们发现,AMD处理器采用了直连架构和超传输总线技术,具有强大的处理性能和数据传输效率,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AMD速龙处理器以独有的创新技术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很好地满足了水晶石的要求。

  另外,为实现在线授课并保护系统以及数据安全,水晶石数字教育学院给计算机都配备了教学联网卡和硬盘数据保护卡。经过长期的教学实践和考验,AMD速龙处理器+联想开天系列计算机的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了这一要求,受到了水晶石教育学院的认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