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让身体深呼吸!猎音者运动耳机新体验

   走在大街上、在公交车上、在网吧里……不管走到哪里都能见到耳机的身影,耳机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东西已经成了我们身边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随着MP3、MP4、手机的迅速普及,耳机市场也沾了不少光,许多从事MP3、收音机等电子制造的厂家也改行进入耳机市场,造就了当前耳机市场鱼龙混杂的状态,促使耳机市场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这场暗流汹涌的市场竞争中,各大耳机厂商频频发布新品,作为一家专注于耳机产品的品牌,猎音者也在不断给市场带来阵阵惊喜。



图1 广州猎音者专卖店


    “e-wave 猎音者”是桂冠电子旗下品牌,桂冠电子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耳机等音频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厂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注重设计和研发,现拥有一支来自海内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设计紧握时代脉搏、引领时尚潮流。所研发的产品获得多项专利认证,并通过FCC,CE认证。雄厚的研发实力和独特的专利技术为桂冠赢得了欧美、亚洲等国家客户的好评。


 
图2 猎音者A88耳机


    目前桂冠电子拥有模具制造、塑胶注塑、烤漆、丝印、产品制造装配等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完善的配套设施,采取全流水线封闭式生产,自动化检测与分析系统。公司的品质管理依据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要求,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产品精益求精。

打造活力运动耳机

    前面我们可以看到桂冠电子的实力,正因为如此才保证了猎音者系列产品的品质,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几款有特色而且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

    猎音者的耳机产品定位在“活力运动耳机第一品牌”,其推出的耳机产品都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展现出独特的运动魅力。考虑到本土的国情,猎音者在保证耳机品质的同时,把价位控制在合理的水平上,受到了国内用户的追捧。猎音者推出的E系列后挂式耳机充分体现了“活力运动耳机”的精髓。



图3 猎音者E506B耳机


    猎音者E506B耳机,采用街头风格的后挂式设计,整体呈正圆形,中间采用黑色设计,周围用散发着金属光泽的银圈包裹,给人酷酷的感觉。挂耳的塑料腿则是灰黑色的,表面进行了亚光处理,三种色彩搭配看起来很有层次感。猎音者E506B的线材手感柔软又不失韧劲,而且不易打结,采用经典的左短右长的长短线设计,用起来很方便。E506的阻抗是32欧姆,灵敏度102dB,频响范围是20Hz~20kHz。耳机尾端是两个标准的3.5mm镀金插头,可以兼容大部分随身听。另外,猎音者E506B设有简易的线式麦克风,让你音乐聊天两不误,且也比传统的头戴式耳麦更加方便携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