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评测

让身体深呼吸!猎音者运动耳机新体验

网吧耳机也要精雕细琢

猎音者A88

    猎音者A88耳机是一款头戴式耳机,采用了经典的黑色与红色相搭配,与大多数头戴式耳机一样,A88左右两个耳机位置都是可以调节的,加上耳机还可以绕轴旋转270度,因此很容易贴合试用者的头部。耳机周围橡胶垫,质地非常柔软,不仅佩戴起来很舒适,而且起到了一定的隔音效果。


 
图4 猎音者A88耳机


    猎音者A88的额定功率为25毫瓦,阻抗为32欧姆,频率响应范围为20HZ-20kHZ。此外这款耳机弹性非常好,反复弯折都不成问题,这极大地提高了耳机的使用寿命。而这款耳机还有一个特点便是在线材上加了一个防盗挂扣,网吧业主可以把它固定在桌子上,这样就可以保证物品不丢失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猎音者A80

    猎音者网吧专用耳机A80使用了传统的头戴式设计,坚固耐用的不锈钢头条与柔软的黑色塑料皮带相结合,戴在头上感觉比较舒适。耳罩部分为半封闭设计。黑色的头戴部分非常宽大,头戴部分的力臂也很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型调整,十分地方便。并且整体以黑色为主导,配合高端耳机经常使用的金属网,使其看起来更具专业感。


 
图5 猎音者A80耳机


    作为一款网吧专用耳机,猎音者A80的耳托采用了网吧耳机常用的金属拉杆的设计,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随意调整头带的长度,方便各种头型的佩戴,让耳机的松紧程度恰到好处。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网吧特殊的应用环境,猎音者A80耳机并没有采用传统耳机长管型设计的麦克风,以全新的一体化设计固定在耳托上面,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耳机更加经久耐用。

猎音者A90

    这款猎音者A-90同样使用了传统的头戴式设计,坚固耐用的不锈钢头条与柔软的黑色塑料皮带相结合,戴在头上感觉比较舒适。耳罩部分为半封闭设计,使用了两片粉红色的硅胶软膜,节约成本又很容易清理,这也是考虑到网吧特殊的使用环境。


 
图6 猎音者A90耳机


    猎音者A90的扬声单元直径为40mm的,额定功率为25mW,最大输入功率为50mW,配合腔体内部框架特殊气体导流设计,其频率响应为20—20000Hz。麦克风设计也颇具特色,与耳机连为一体,能有效避免独立或导线式麦克风损坏的情况。针对网吧特殊的使用环境,猎音者A90采用了抗拉性能超强的编织线作为导线包裹层,并采用加粗设计。

    桂冠电子依托观念创新为先导,以战略创新为基础,以组织创新为保障,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市场创新为目标,猎音者系列产品正在从中国走向世界。当前桂冠电子的目标是跻身国产耳机行业前列,创中国名牌的同时,愿凭借自身专业研发、生产技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OEM、ODM等业务。桂冠电子本着“诚信、务实、开拓、持续”的经营理念,积极向上与海内外朋友携手开辟具有特色的经营之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