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3CCD系统摄像机 松下MD10000降至新低价

  

  松下MD10000GK采用了1/6英寸、147万像素,高灵敏度的3CCD成像系统。MD10000GK采用的是徕卡Dicomar镜头,它拥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广角端和长焦端的最大光圈可以达到F1.8和F2.8。这颗镜头使用了低离散玻璃和非球面镜以防止色散和畸变。还采用了徕卡公司的多涂层技术以减少反射模糊和重影。笔者今天在商家处了解到,松下MD10000GK摄像机的价格降至7499元。


3CCD广播级摄像机 松下MD10000套装促销

松下MD10000GK

  MD10000GK利用松下公司独创的数码信号处理技术可以带来逼真的影像细节和色彩,使白色更加纯净,黑色更加深邃。此款摄像机的望远微距模式也很实用,将镜头调制放大位置的极限就可以拍摄微距特写画面,距离最小可以达到40厘米。这样您可以与拍摄对象保持一定距离的情况下拍出与4厘米广角微距拍摄效果相同的极其精致的特写画面,更好地避免了摄像机或摄像师的影子落在拍摄对象上面,同时还能够保持背景的非聚焦状态。


松下 MD10000GK
外形设计 肩扛式专业机身
产品尺寸 约70(宽)×45(高)×116(厚)毫米
产品重量 165克(不包括电池组)
格式类型 数码摄录放一体机
感光元件 CCD
元件像素 147万
感光元件数量 3
元件描述 1/6英寸
光学变焦 10
数字变焦 500倍
液晶屏性能 2.5英寸彩色LCD显示屏只需按一下LCD增亮键,LCD的亮度就会提高。这样,即使是在户外或其它光线强的场所,也能够轻松查看图像。另外,由于采用了新的扫描技术,从而使LCD显示的对角线线条变得更加平滑流畅。
取 景 器 0.33英寸彩色LCD
取景器的俯仰角度可以变化——为高角度和低角度拍摄带来真正的便捷。
水平解像度 CCIR:625线50场PAL彩色信号
镜头特点 徕卡Dicomar镜头:f=2.45-24.5mm,F1.8-F2.8
拍摄模式 5种编程自动曝光模式:运动、肖像、低照明、定点照明、海滩和雪景
白平衡 手动聚焦调节,手动光圈调节,手动快门速度,手动白平衡
曝光控制 5种编程自动曝光模式:运动、肖像、低照明、定点照明、海滩和雪景
红外夜摄 彩色夜摄功能
麦 克 风 两个ECM(电解电容麦克风)可以根据镜头的变焦设置成比例地进行自动调整,使声音和图像相互结合,实现非同一般的影音效果。“望远”模式具有高指向性,可以拾取远距离物体所发出的声音。
接上外置麦克风就可以在拍摄的同时实现高品质的录音。
录音设备 PCM(脉冲编码调制)立体声:16比特(48千赫/2声道);12比特(32千赫/4声道);316毫伏,600欧姆(RCA)
记录介质 Mini DV(数码录像机SD格式)
电池类型 电池组:7.2伏,交流电转接器:7.9伏

编辑观点:

  松下MD10000GK整体反映迅速,能够拍摄需要快速响应的突发事件或者场景。电力方面也有不错的续航时间。不管是色彩还原、饱和以及影象的细腻程度,都比较优秀。此款摄影机适合对摄影有较高要求的专业用户,毕竟这么大的设备扛起来还是比较辛苦的。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