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NVIDIA官网开始提供笔记本显卡公版驱动

长久以来,移动显卡用户要想得到新驱动只能依赖笔记本厂商发布升级,或者等待第三方高手的修改版,而NVIDIA和ATI是不会发布官方公版驱动的。不过从今天开始,这种局面至少对N卡用户来说已成为历史,因为NVIDIA已经开始在其官方网站上提供通用驱动了!

NVIDIA官网开始提供笔记本显卡公版驱动

本次放出的第一款驱动为GeForce Release 179.28 Beta测试版,支持GeForce 8M/9M和Quadro NVS系列,也支持SLI双卡互联、CUDA通用计算、PhysX物理加速(需256MB显存)、Folding@home分布式计算等技术,而且驱动包里已经集成了PhysX 8.09.04。

通过微软WHQL认证的正式版本会在明年初放出,还会加入对GeForce Go 7系列的支持,而GeForce Go 6系列可能就没机会了。

该驱动全面支持Windows XP/Vista 32/64-bit操作系统,不过暂时不支持Hybrid SLI技术(今后会加入),也就是说不能用于宏碁Aspire 7530、明基Joybook S42、富士通西门子Amilo Xi 3650、微星EX630、东芝Qosmio X305-Q706/Q708等型号。

另外,戴尔Vostro、联想ThinkPad、索尼VAIO系列用户仍然需要联系相应笔记本厂商获取自己的驱动,NVIDIA官方驱动不支持它们。

对于Quadro NVS系列显卡来说,该驱动也支持CUDA通用技术,但没有PhysX物理技术,还有就是不适用于戴尔Latitude和联想ThinkPad系列。

GeForce Release 179.28 Beta多国语言版下载:

Windows XP 32-bit:
https://cn.download.nvidia.com/Windows/179.28/179.28_notebook_winxp_32bit_beta.exe

Windows XP 64-bit:
https://cn.download.nvidia.com/Windows/179.28/179.28_notebook_winxp_64bit_beta.exe

Windows Vista 32-bit:
https://cn.download.nvidia.com/Windows/179.28/179.28_notebook_winvista_32bit_beta.exe

Windows Vista 64-bit:
https://cn.download.nvidia.com/Windows/179.28/179.28_notebook_winvista_64bit_beta.exe

附支持笔记本显卡型号一览:

GeForce 9800M GTX
GeForce 9800M GTS
GeForce 9800M GT
GeForce 9800M GS
GeForce 9700M GTS
GeForce 9700M GT
GeForce 9650M GT
GeForce 9650M GS
GeForce 9600M GT
GeForce 9600M GS
GeForce 9500M GS
GeForce 9500M G
GeForce 9300M GS
GeForce 9300M G
GeForce 9200M GS
GeForce 9200M GE
GeForce 8800M GTX
GeForce 8800M GTS
GeForce 8800M GS
GeForce 8700M GT
GeForce 8600M GT
GeForce 8600M GS
GeForce 8400M GT
GeForce 8400M GS
GeForce 8400M G
GeForce 8200M G

Quadro NVS 320M
Quadro NVS 310M
Quadro NVS 160M
Quadro NVS 150M
Quadro NVS 140M
Quadro NVS 135M
Quadro NVS 130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