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PPC变身黑莓机 Touch Pro运行黑莓模拟器

  现在移动终端的操作系统已经越来越丰富,并且各有优劣,各自都有不少追捧者。在Android平台推出不久,我们看到有高人将其成功运行在了Windows Mobile平台的Diamond之上,随后就出现了类似琦基i6 Goal这样的双系统手机。

其实这种跨平台运行的例子不仅与此,Windows Mobile系统也曾有被嫁接到iPhone上的例子。现在笔者要介绍的则是另一个出其不意的尝试,有国外网友将黑莓系统虚拟软件成功运行在Windows Mobile强机Touch Pro上,是不是很酷呢?

  这种运行在Windows Mobile机身上的黑莓系统被称为虚拟黑莓系统(BlackBerry Virtual OS) ,或称为黑莓套装(BlackBerry Application Suite),如果你曾是黑莓手机的忠实户,又眼羡HTC手机的侧滑盖设计,通过这样一种搭配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PPC变身黑莓机 Touch Pro运行黑莓模拟器

PPC变身黑莓机 Touch Pro运行黑莓模拟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