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09年智能领域全面洗牌?谷歌Android手机推荐



  已经没有人会怀疑和否认Google的Android系统战略的重要性和发展前进,尤其在近期,又有14家企业宣布加入Google主导的开放手机联盟,其中更不乏索尼爱立信、沃达丰、华为、华硕等在业界举足轻重的巨头,Google在移动通讯平台的谋略正在一步一步走向完善。Google这样的走势,其实也是诺基亚Symbian、微软Windows Mobile等老牌系统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但与其不同的是,Android系统立足开源,将开源作为了系统发展的基础,全新的理念不仅为Google赢得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另一方面也对过去传统的手机系统施加了极大的压力。

  Android系统的优势就在于开源,Symbian的证书和签名、Windows Mobile的授权费用,这些在Android的世界里都难以看到,因此可以说,Android调动了更多厂商的研发和参与热情,因为系统本身没有限制,可能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在理论上更是无限多。而今年虽然只是Android系统的发展元年,“正式”的Google手机只有HTC的G1一款,不过实际上,在2009年一线厂商将会全力投入Android手机之前,一些地区性厂商、二线厂商乃至山寨厂商等都带来了自己的应景产品——可千万不能小看“山寨”的力量,MTK联发科和中国电信不断传出绯闻,原因同样在于“山寨”的影响力。Android系统巧妙地切入了最大的市场,它对一线厂商和山寨厂商的一视同仁,其实也为自己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HTC google G2

  有了首家推出Android手机的厂商的名头,HTC已经名副其实地成为了最让人关注的运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厂商,G1虽然只是Android系统的首款机型,在一些细节上还存在着不足,但实际应用当中用户的整体反馈良好,在国内的改版机市场上它仍然可以和其它系统的老款产品直接竞争,这不得不让人相信HTC的实力。G1已经上市,那么它的后续产品呢,日前网络上就已经开始流传新的机型,这款型号为G2继续在T-Mobile旗下,虽然造型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非常强悍,但它并不出人意外,整体可信度并不低。


HTC google G2

  这是怎样的一款产品呢,从流传的图片和资料来看,它的造型以G1为基础,融入了Touch HD等机型的设计元素,G1的“剃刀”机身已经被拉直,同时轨迹球也改为了有小凹槽的摇杆,应该说,这些改变都大大提升了机器的操作手感(“剃刀”机身虽然本身是人体工学设计,但是在横向QWERTY面板操作下,右手的虎口位置会承受很大的压力),用户的操作可以始终在体贴舒适的感受下进行。它依旧是侧滑显示屏,看起来分辨率会达到800×480像素,尺寸应该会在3.8英寸以上,另外在图上G2已经有了全新的操作界面,比起G1来说,G2这样的界面无疑是颠覆性的,它已经非常成熟地模拟了桌面PC的操作方式,功能的调用、互联网的应用都非常直接,可以想见这样的产品上市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惬意。


HTC G2是网友PS出来的假想图

  而之所以说它很具可信性,原因在于这些设计和配置确实是能够短时间实现的,它的出现会让我们感觉兴奋,而并不会出乎意料之外,并且可以说,即便这款G2是网友PS出来的,它的各方面也都应该是HTC下一款Android手机的模板和目标,而如果它真在明年上市,它无疑将成为明年Android系统手机的代表产品之一,因为HTC已经有一代产品的积累,比起其它推首款Android手机的厂商来说,HTC完全可以驾轻就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