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明年推beta版 火狐浏览器将登陆S60平台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9日,火狐(Firefox)Fennec之前曾经是一款基于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设计的浏览器。Fennec是这款浏览器称号(Fennec一种非洲产的大耳小狐狸)。而现在火狐开发团队的工程师们正在开发在Symbian运行的Fennec浏览器,据悉目前基本的程序已经开发完成,预计能够在明年的四月份正式推出,同时在明年初的时候这个浏览器就会推出试用版以供用户使用。

  同时开发团队也针对于其它操作系统来进行火狐浏览器的开发,不过S60平台将是其主要兼容的平台。这也是由于目前S60在手机中占有不错市场,在今年第三季度的调查中显示目前有将近50%的智能手机都是采用S60平台,虽然由于苹果以及黑莓操作系统的崛起,S60比之前的57%有明显的下滑,但是还是占据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领头羊位置,火狐选择S60平台还是可以理解的。
  图为: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下的Fennec浏览器

  之前在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平台上运行的Fennec浏览器拥有极好的兼容性,在目前最严格的Acid3测试中,Fennec浏览器的成绩为88/100,虽然不如目前兼容性最好的浏览器Opera100/100的成绩,但也是相当优秀了,同时未来基于S60平台的火狐浏览器性能还是比较值得我们期待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