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2009年重磅出击 摩托罗拉四款新品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9日讯,在昨天的文章中我们给大家带来了摩托罗拉09年3部触控新机的图片(详情请参考:《三款大屏触控机摩托罗拉09年新品曝光》),而现在国外的媒体又曝光出了更多的摩托罗拉09年新品图片,这次同样只是代号以及样照,其中包括摩托罗拉FLASH、NIAGRA、FAIRBANKS以及HARMONY。据悉这几款09年摩托罗拉新品依旧将会为知名的通讯运营商VerizonWireless定制。
图为:摩托罗拉FLASH

摩托罗拉NIAGRA

  摩托罗拉FLASH采用了大触摸屏幕配直板机身设计,在造型上设计的大气时尚比较符合目前触控手机的流行趋势。而另一款摩托罗拉NIAGRA在造型上则留有一些摩托RAZR系列的影子,同时NIAGRA采用的滑盖设计以及金属机身使得这款新品质感十足。
  图为:摩托罗拉FAIRBANKS(左)和摩托罗拉HARMONY(右)

  而上面图片左面是摩托罗拉FAIRBANKS,这款手机采用了翻盖式机身设计同时在屏幕的下方还设计了播放、后退以及前进三个功能导航键。而右边则是摩托罗拉HARMONY,在这款手机上我们看到了一些使用触控操作的功能键,不过目前比较遗憾的是关于这几款摩托罗拉手机的更为详尽的配置信息还并未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