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我是最完美的 索尼爱立信X1暴吼大跌中

  看到索尼爱立信的坠落,相信曾经倾向于它的粉丝们心中都有一种难已言语的不舍,毕竟是一个为市场的时尚潮流带来了新风气的品牌,凭着其当年的K700、K750和W800等辉煌,让世人都见证到了索尼爱立信的实力。可能一个时尚定位的原因,让索尼爱立信在时尚手机市场是风光无限,不过随着其P系列的智能手机慢慢下滑,而显示出索尼爱立信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不足。完全定位于高端,索尼爱立信的智能手机例来比较单调,而且机型也较少,但是其机型必是精品行列,X1作为索尼爱立信今年的最终主打,在性能与价格方面都是相当的高,可以说是一款相当重头戏的产品,而这样也依然挡不住索尼爱立信的人气下滑以及市场不景气的走向,价格也因此大跌到了现在的4750元。

  绝对与前几款智能手机有着明显性的差别,决定性的差异更在其造型方面,侧滑盖、金属壳以及QWERTY键盘,可能更会让我们联想到它是一款HTC所生产的机型,不过这又了相当明确地打上了SonyEricsson的LOGO来确定了它的身份。棱角分别,金属感奇重,而拥有真正金属材料加入的它在重量上的确是较重了一些,但厚度却做到了只有16.7mm,相信难得。

  虽说不是HTC的产品,但无论是在哪个方面都让我们感到索尼爱立信X1都与HTC有着不一般的关系,而硬件水平都是达到了几乎同等的最高水平,高达528MHz频率的QualcommMSM7200A处理器,内存为512MBROM与288MBRAM,是相当强劲的水平了。而其它方面来说,高达3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显示屏又再次让我们欢呼,其次GPS导航、蓝牙、WiFi以及外存储卡等功能是应有尽有,内置有了320万像素支持AF对焦的摄像头,而且大家要记要在随机的配件中会有一张高达4G容量的M2存储卡,可要记得检查了。

  将配置性能发挥到极致,索尼爱立信X1就这样向早在改版手机市场中的HTC挑战?当然不可能,索尼爱立信X1通过其自身在多媒体功能多年的经验中,大大加强了其多媒体性能,特别是加入了可外接的3.5mm耳口,这相比于一向不注意于拍摄和音乐功能的HTC智能手机来说,有着相当大的优势。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改版机)

  今日报价:47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