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拍摄悍将 索尼爱立信C905跌破3000元

  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具备800万像素拍照能力的旗舰机型,索尼爱立信C905有着强悍的硬件配置,丰富的功能搭配时尚的外观,索尼爱立信C905将带给人们全新的视觉享受,同时该机还整合了160MB的闪存,在配合MemoryStickMicro(M2)存储卡的话,可以保证具备了相当大的存储能力,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9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索尼爱立信C905搭载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为拍摄取景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另外内置的重力感应在浏览照片时也能派上大用场,该机5采用了经典的滑盖设计,作为Cyber-shot拍照手机系列首款滑盖机,其做工非常精细,也较为美观,体积方面其机身规格为104×49×18mm,重约136g,便携性一般。

  在功能上,索尼爱立信C905主打拍照功能,它的机身后搭载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了下滑式镜头盖设计,除了镜头像素令人震撼外,C905还支持自动对焦、Xenon补光灯、自拍镜、脸部优先、笑脸快门、ISO高感度设置及晃动补正等拍照功能,专业的影像能力完全可以媲美高端数码相机。多媒体功能方面,C905除了内置专业多媒体播放器外,还支持FM收音机、TV-out输出等功能,机身拥有150MB的内存空间,并支持借助M2存储卡进行扩展。

  此外,该机还内置了GPS接收器,支持A-GPS网络辅助导航功能,数据管理上,C905具备WIFI、蓝牙、A2DP立体声、USB2.0连接和TV-out视频输出等多种传输方式,相当全面,索尼爱立信C905是一款具备800万拍照能力的非智能手机,作为Cyber-shot系列机型,其首次采用了滑盖设计,功能上其在音乐和拍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其具备WIFI、GPS功能,在非智能机领域也很少见,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C905(改版机)

  今日报价:29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