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圣火之心”热销

  严冬来临,想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却变得不那么简单,超期燃气热水器再次成为威胁家庭安全的“无形杀手”。据120急救中心统计数据显示,近期上海平均每天发生一两例煤气中毒事件,在一氧化碳中毒事故中,由燃气热水器造成的约占三分之一,而且基本上均是超过规定使用年限的热水器。

  “超期服役”已经成为家庭燃气洗浴安全的最大隐患,因此,眼下不少市民开始关注起市场上的安全型燃气热水器新品,记者通过走访市内几家大的家电卖场发现,一款独具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的海尔“圣火之心”燃气热水器,因其领先的安全技术体系,有望替用户彻底解决燃气洗浴安全顾虑,受到了换机消费者的一致热捧,在年底的家电市场上着实火了一通,销售量一路冲高。

  据燃气热水器市场人士介绍,“高龄”或“超龄”热水器燃烧,安全系数大大降低,极容产生燃烧问题排放大量废气,危及消费者人身安全,而市场调查数据可以看出,仅上海地区超龄热水器总量就在70万-100万台左右,使用存量巨大,因此海尔圣火之心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据介绍,2008年3月,海尔正式签约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青岛奥帆赛主火炬燃烧系统设计制造商,2008年8月24日,青岛奥帆火炬圆满完成使命,随后海尔便迅速将奥帆火炬科技中的一氧化碳报警、“黑匣子”等技术成功应用到“圣火之心”产品中,真正做到了奥运科技民用化。

  沿用了奥帆火炬尖端科技的“圣火之心”在安全、高效等方面均领先于市场同类产品并达到了国际顶尖水平,为本市市民开启了燃气洗浴的新时代。据了解,海尔“圣火之心”产品在安全、高效、稳定性等方面都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水平,特别配备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不但可以自动监测室内一氧化碳浓度,超过设定安全浓度蜂鸣报警、红灯闪烁,更能自动切断气源,启动风机排风,超强的智能化大大增强了产品的安全性,解决了安全这一困扰燃气热水器行业多年的难题,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了洗浴安全无忧。

  此外,“圣火之心”还首次创造性地在燃气热水器上安装“黑匣子”,对热水器内部系统进行全程电脑监控,精确稳定,保证了燃烧系统安全、高效、可靠,能效等级也达到国家二级水平,自上市起就受到了来自业内和消费者的众多好评,对提升我国燃气洗浴安全水平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了解到消费者对燃气洗浴安全的需要,海尔燃气热水器希望可以为本市消费者做的更多”,海尔燃气热水器营销总监王延红表示,在日常的修护走访中,海尔发现,相当一部分的超龄热水器集在城市贫困家庭和老城区困难户中,“这些经济弱势群众正在成为潜在危险的受害者”,他进一步表示,为了能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用上高安全型燃气热水器,海尔用户大回馈的活动将在全国各地掀起一场安全普及风暴,针对城市使用燃气热水器旧机用户进行大幅优惠活动,根据地区不同,以旧换新的消费者购买“圣火之心”产品可以获得金额不等的安全补贴,此举将全力促进我国燃气热水器安全水平的提升,对降低超期燃气热水器安全事故具有积极意义。

  海尔热水器自进入燃气热水器市场以来,从科技创新到产品研发再到回馈社会,无一不走在行业首位,其中,海尔蓝火苗技术,燃气热水器冷凝技术、高稳定性室外机等等,都证明了海尔行业技术领导者的地位,而关注弱势群体、大幅回馈消费者的行动更成为海尔今冬最为精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