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数码相框大受欢迎 成为最受欢迎礼物

还在为年末选择礼物发愁?大家不妨参考一下《福布斯》网站近日盘点了2008年最受欢迎的十种礼物,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大家所熟悉的电子产品,包括有苹果iPod、任天堂Wii主机、尼康单反相机、数码相框等。纵观榜上的产品,虽然像iPod、Wii这些无疑是在世界范围内大热,但从送礼的角度上来说,即使撇出价格因素,也未必是最好的选择。而数码相框则不同,从实用角度还是体面程度上来说都恰到好处,无论是馈赠朋友、亲戚、家人,甚至公司企业送礼都显得非常时尚得体。

纵观国内数码相框市场,佳的美这方面可谓不遗余力,实惠机型PF7010如今仅售275元,具备电视接收功能的PF7090也跌破了700元,正在愁该送什么礼的朋友一定要密切关注了。

佳的美PF7010数码相框

参考价格:275元

佳的美PF7010的表面经过烤漆工艺处理,背部曲线圆滑,具有乳白和酷黑两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自从打破300元大关之后,成为数码相框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产品,如今价格仅为275元,无疑是目前最为实惠的7英寸数码相框。

这款数码相框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流行的16:9宽屏设计,分辨率为480×234,具有300流明的亮度,250:1的对比度,显示效果不错。它支持JPG、GIF、JPEG等主流的照片格式,虽然没有内置存储空间,但它支持SD卡扩展,或者连接移动硬盘和U盘。

佳的美PF7090B数码相框

参考价格:655元

佳的美PF7090B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可换壳的外观设计,红色内框搭配晶莹剔透的玻璃外框,浑身透着时尚靓丽的气息。独具特色的“心心相印”镂空设计,给你一种浪漫的情怀,在欣赏照片的时候,一同分享甜蜜的时光。

佳的美PF7090B采用了主流的7英寸TFT-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80×234,具有250流明的亮度和500:1的对比度,画面显示清晰。佳的美PF7090B机身内置256MB的容量,同时支持SD/MMC/MS Pro存储卡扩展。它支持MP3、WMA、WMV格式音频播放,MPEG、MPG、DAT、AVI等视频格式播放。值得一提的是,佳的美PF7090B加入了电视接收功能,可以直接连接有线电视,欣赏丰富的电视节目,或者作为数码伴侣,成为MP4、游戏机等外接显示器。

佳的美PF7060数码相框

参考价格:415元

佳的美PF7060采用乳白色内框加透明玻璃外框设计,所有的操作按键均被设计在机身背面,主操作键采用了五维方向键,非常容易上手。PF7060背部的支架采用卡扣式设计,只需旋转一定角度就可以拆下来,拆卸起来十分方便。

佳的美PF7060配备一个7英寸16:9的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 x 234,具备300cd/m的亮度与300:1的对比度。在音频方面,机身背部内置扬声器,支持MP3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具备背景音乐播放功能;视频方面,则支持DAT、MPG、AVI、DIVX等格式文件的播放。

以上三款产品,价格和功能都各有偏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进行选购。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