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圣诞夜 aigo-T60让精彩'跑不掉'

  圣诞节是祝福的节日,是吉庆的日子,是得我所愿的日子,是给ta惊喜的日子,是我们忘情快乐的日子。缤纷虽不常在,璀璨却可常留。虽然这个冬天有点冷,但今年圣诞节依然是别有一番风味。

  把它记下来吧,就用时下正备受欢迎的爱国者T60.


  爱国者T60是一款特别为家庭用户设计的金属机身超薄时尚数码相机,采用1/2.5英寸820万像素的CCD作为感光器件,可以拍摄高达3264x2448分辨率的照片;镜头为6片5组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值为2.9~5.3,快门时间为2~1/2000秒;采用3英寸的超大液晶屏,23万像素的分辨率使图像显示的更加细腻。

  爱国者自从进入数码相机以来,依靠自主研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硬件上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核心竞争力日益增强。T60独家率先采用了双核图像处理芯片(速睿双核双线程高效图像处理器),使相机在快门和对焦速度上明显加快,操作更舒服,成像更清晰。此外,T60的外观设计和制作工艺更加时尚而精致。它正面两条收身弧线,使其更纤秀,背面3英寸超大高亮显示屏,大气而典雅。

  在人性化设计的其他方面,T60有四大特色值得关注。首先是它的笑脸快门,它可自动捕捉并识别笑脸,无需手动自动拍摄,大大方便了人们的自拍,试想“到此一游”时可以自助完成,岂不惬意?其次是它的智能防抖。因为采用高达的ISO1600的感光度,光线不足环境也可拍摄清晰照片,而且可通过一键切换搞定。再次是它的全景功能。圣诞节,可以说是缤纷全方位,璀璨无极限,如果有了T60,完全可以实现180°全景拍摄,使得圣诞的异彩纷呈尽在掌握。最后,它的双面u-d卡,可以实现相机存储卡和电脑的直接连接,免去了读卡器之烦。除此,aigo-T60还可手动控制光圈、快门,使拍摄更加随心所欲,拍摄出自己理想的照片,真正做到你的相机你做主。

  总之,精彩“一个也不能少”,满意“一点也不能随便”,吉庆多多益善,T60,有它更精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