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按图索骥辨真伪 金士顿DTI闪存盘防伪攻略

  用“白菜价”形容当前的闪存盘价格可谓毫不为过,一年前还要数百元的4GB闪存盘,转眼已经跌到了六七十元的地步,因而也引发了众多用户淘汰升级的步伐。在4GB闪存盘大军中间,由于价格本身很低,各品牌的差价也并不明显,因而很多用户倾向选择国际大厂的产品,世界顶级闪存产品制造商金士顿的入门闪存盘DTI凭借大厂品牌和五年质保成为了市场的焦点,也引发了许多造假者的贪念。这里我们就按图索骥看一下如何简便有效的鉴别假冒金士顿DTI闪存盘。

  第一步 看做工


   从图中不难看出,真品DTI闪存盘的用料、做工更为精致,闪存盘外壳有种圆润的质感,很明显有种大厂产品的感觉。在镂空字体的地方,由于开模更加精细,因此并没有突兀的感觉,整体性很好。而假货由于成本所限,无论是外壳用料还是开模的细节,都明显有种生硬感。

  第二步 看印刷


   这里就更明显了,只要关注闪存盘侧面的印刷字体,稍加辨别就能区别真伪。假货采用廉价丝网印刷,字体模糊不清,字的线条并不分明,油墨有明显的断续感。而真品的字体印刷采用了激光技术,细腻有光泽,油墨均匀,字体大小统一,与假货的区别非常明显。

  第三步 看头像


   仔细观察金士顿的Logo头像,真品的Logo线条清晰而有力,赝品则含混不清,这是开模工艺受限产生的必然结果。如果消费者购买时没有参照物无法对比,也有简单的方式加以辨别:观察Logo上人头像的鼻梁,真品是一条细长的凹线,赝品则是一个长条形的“坑”。

   透过以上的比较分析,我们不难在有限的时间内迅速区分出享受五年质保的真品金士顿闪存盘,另外,通过产品编号进行短信防伪是最方便、快捷、准确的手段。购买金士顿闪存盘的消费者只要发送F+产品SN序列号到0212 333 0345,得到“用户购买的产品为金士顿正品,请放心使用”回复,即表明购买的是真品。此外还可以通过拨打金士顿正品维权热线:800(400)-820-7655,或登陆一分钟辨真伪网站:www.kingston.com/china/verify 查询真伪。


  闪盘的序列号的包装纸背面的保证卡下面,像上面这个保证卡,就应该把F68EF38D1-7AEC09发到0212 333 0345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