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天鹅传说-惠威的辉煌10年

HiVi惠威自从1991年在珠海成立至今,已经在国际上获得众多荣誉;惠威天鹅的传说开始延续和升华。


 
惠威的天鹅LOGO

    2000年1月,惠威Diva音箱荣获美国拉斯维加斯The Show Expo 2000发烧电子音响大展Exception Value Award最高价值大奖!同时获奖的惠威Diva音箱昂然进入世界最著名发烧音响店-纽约Lyric Hi-Fi。


 
    2002年美国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CES2002电子大展,惠威豪廷一号超级影院统夺得了由HETV-Home Entertainment TV颁发的:“Award of Excellence 完美工程设计大奖”!For demonstrating excellence in design,engineering,and quality for Hi-end audio products谨此表彰惠威声频产品完美的工程设计和质量!

 

    同年,惠威M4000HT新型影院系统夺得了由美国The Home Entertainment Expo 2002 show 颁发的:“BEST VALUE AWARD 最高价值大奖”2002美国T.H.E.SHOW BEST VALUE AWARD最高价值Swans品牌 !
 


    2003年是惠威在国际上获得更多顶级大奖,把无数国际荣誉囊括怀中。在当年的International CES国际消费电子大展上,惠威旗舰Swans 2.2扬声器系统荣获了两项至高荣誉大奖:


       
    Best of CES2003 High-End Audio Finalists极品音响大奖 By TechTV美国科技电视台。


 
    Swans 2.2获得美国Excellence In Design & Engineering Award完美工程设计大奖 By T.H.E.SHOW2003发烧音响大展。

    同时,惠威T600HT赢得了2003 THE HOME ENTERTAINMENT SHOW发烧音响大展颁发的“The Most Innovative Speaker Design Award最高扬声器创新设计大奖”。


 
    同年,惠威成为美国CEDIA正式会员,成为中国首家成为美国CEDIA协会正式会员的中国Hi-end音响品牌。

 

    2004年,惠威的M20000时尚扬声器系统再次荣获美国T.H.E. SHOW 2004设计大奖,惠威连续在T.H.E. SHOW大展上获得设计大奖充分的体现了惠威的杰出工程设计实力。

 

   在200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2005 CES)中,惠威HiVi S600HT家庭影院以崭新的带式电声科技荣获2005 CES G4TechTV“Best of CES Ultimate Audio Finalist”最佳CES顶级音响冠军组入围大奖! 惠威再次以创新电声科技成为跻身2005 CES G4TechTV顶级音响三甲,并且成为国际上唯一两次夺得Best of CES Finalist顶级音响冠军大奖的音响品牌。

 


 

    2005年12月1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公布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06年度Technology Is A Girl's Best Friend Award(Tech Girl)CES最受女性喜爱产品大奖。


     2008年底,在美国CES 2009的展前评选中,惠威有两款产品再次囊括两项大奖:Swans 2.3B荣获家庭影院组的“DESIGN & ENGINEERING AWARD”创新与工程设计奖。


 
    获奖链接:https://www.cesweb.org/awards/innovations/2009honorees.asp?category=908195

    惠威多媒体经典产品M200MKIII同时荣获电脑外设组的“DESIGN & ENGINEERING AWARD”创新与工程设计奖。
 

    获奖链接:https://www.cesweb.org/awards/innovations/2009honorees.asp?category=905079

    多年的拼搏和努力,惠威Hi-Vi RESEARCH屡获国际殊荣!惠威正在创造更多的辉煌,惠威正在创造一个音响品牌的神话。

    惠威 专注声音品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