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其他数码产品

限量送周杰伦签名U盘!先锋刻录机促销

2008岁末临近,先锋光存储推出了20X刻录机岁末迎新特惠装,即日起至2008年12月23日,凡购买先锋20X睿质系列DVR-116XL或DVR-216XL刻录机一台即可获赠周杰伦魔杰座签名限量U盘一只,特惠装限量2009套 订完即止。   

    详情参阅: https://clients.ompchina.com/xianfeng/0812/

周杰伦签名U盘

周杰伦签名U盘

    大家只需点击“我要预定”在谈出页面中填对正确联系方式既可:

    订购须知:

    活动范围: 全国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08年12月23日,订完即止
    特惠装价格: 299元
    特惠装内容: 特惠装内含先锋20X睿质系列DVR-116XL或DVR-216XL刻录机一台和周杰伦魔杰座签名限量U盘一只,该U盘名片型纤薄设计最薄处仅有1.9mm,“酷”味十足!

    特惠装限量: 2009套 

    订购参与办法:
 
     1.用户可通过网上报名和电话申请两种方式申请订购先锋新年特惠装,取得预订号码一个。
     2.预订用户凭预订号码前往活动组指定的经销商处购买。
     3.预订用户购买优先。请在约定的时间前往购买,逾期者经销商有权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4.每名用户购买数量最多不超过2套。
     5.请预订用户确保网络登记以及留言的个人通讯信息正确有效,以便活动组通知购买时间和地点。通知日期从12月22日开始。

    同时还推出了凡购买先锋116CH或216CH系列中任意一款,再加¥99元,便可拥有同款U盘一只(这可不是普通的U盘哦,这是签有周杰伦魔杰座的限量U盘)。

    先锋DVD刻录机116系列特色:

    [新]精刻

    先锋睿质116系列刻录机延承先锋特有液晶补正技术和激光功率自动调节技术,确保精准聚焦,令刻录品质更优。新智能刻录策略:先锋睿质116系列刻录机可根据不同光盘的特性,智能选择最佳刻录速度,以确保刻录品质。20X DVD+/-R DL,12X DVD-RAM 疾速刻录规格,确保刻录快捷。

    [新]智读

    PureRead-原音再生:先锋睿质116系列刻录机搭配先锋特有PureRead技术通过自动调整刻录机内部参数可有效减少由于光盘表面刮伤或污迹等所带来的音乐失真,给您带来更为出色的听觉感受。PowerRead-强劲畅读*:先锋睿质116系列刻录机,在播放DVD光盘时,可智能跳过光盘上刮伤或污渍部分,使播放更加顺滑流畅。

    [新]静音设计

     先锋睿质116系列刻录机采用内部创新气孔及密闭式防噪音外泄式设计,可有效降低盘片旋转时产生的噪音。

    [新]人性化

    先锋睿质116系列刻录机,全新防尘设计,有效延长机器使用寿命。全系列产品均符合中国RoHS标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