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给情人的礼物 东芝Portege A602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A602主要应用于普通办公及一般便携场合,这种应用对性能要求并不苛刻,A602因此采用了酷睿2 DUO SU9300处理器。

  SU9300是一款低功耗小封装处理器,在功耗方面有较大优势,TDP仅10W。SU9300频率为1.2GHz,具有3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800MHz。支持SSE4.1及EM64T特性。本次测试主要对其进行理论数据测试。

  首先采用wPrime软件进行浮点性能测试。分别测试了32M位和1024M位。其中32M位消费了64.271s,1024M位则为2057.266s。相比T9400消费时间约为30.638s和972.115s,二者性能相距一倍以上。

  接着使用Sandra进行分项性能测试。第一个项目为逻辑运算性能测试,该项目对频率有较大依赖。对比测试的数据包括P8400、T8100、T2400及L2400,从对比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SU9300与主流处理器的差距,还可以了解同酷睿相关处理器的对比情况。

  在逻辑运算中,SU9300几乎接近T2400,让人刮目相看,要知道SU9300频率仅为1.2GHz。在多媒体运算测试项目中,SU9300更是表现抢眼,在整数项目中更是超越T2400,在浮点数中也接近了T2400。从测试结果来看,SU9300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在VIST下可以游刃有余。

  在密码编码解码测试项目中,低频率的SU9300表现很难看,效率较低,密码算法更多依赖频率进行运算,不能代表处理器在实际应用中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