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给情人的礼物 东芝Portege A602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综合性能测试主要借助PCMARK05进行。从测试结果来看,A602综合性能还是非常理想的,其中处理器性能达3187,内存性能也比较匹配,硬盘性能表现优异,但显卡性能一般。这也是典型商用笔记本搭配方式。

  在电池续航方面,A602可谓优异,采用BatteryMark测试,其续航时间几乎达到了200分钟,这也是目前最长的电池续航性能之一。实际上,实际使用时,一般不需频繁操作,如用于一些普通文件处理,续航时间还可能超过此数值。

  东芝A602在重量设计方面可谓优秀。12.1英寸全内置笔记本重量仅为1.4千克,并且使用了10.8V/5800mAh电池。即使旅行重量也仅为1.825千克,十分适合白领女士携带。这也是A602最大独特优势之一。

  

  测试总结:东芝A602是一款中高端便携笔记本,目前媒体报价为11988元。对比目前市场轻薄笔记本,其还是有很大优势。并且在技术上,A602有许多领先之处。

  粉红色的外观一定被许多年轻MM所喜爱,这种淡雅而高品味外观着实令人喜欢,采用的IMR外壳,耐磨性佳,质感也非常好。LED屏幕亮度不错,即使在户外,也有好的表现。

  东芝A602接口的设计也令人称道,布局合理,并且非常齐全。特别是可充电USB接口的设计,可以为手机、播放器充电,方便了差旅用户。圆盘式音量控制钮独具特色。

  另外一点值得称道的是东芝的软件设计,特别是相关辅助软件,具有很好的实用性,提高了用户工作效率。比如无线连接工具,Fn功能键,还有计算机状态查看工具等,都是业界领先的设计。

  不足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的外壳材料一般,特别是硬度不够,给LED屏幕带来了很大风险,使用中发现,轻微震动,屏幕甚至会出现水波纹现象,包括底壳,硬度也非常小,有些令人难以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