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双卡混合交火 近期热门PUMA平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华硕大屏游戏PUMA本

推荐机型:华硕M51Tr笔记本

参考价格:5699

  近期华硕推出了一款典型的家庭娱乐型本,这款型号为M51Tr的产品不仅拥有15.4英寸显示屏,而且搭载AMD最新PUMA平台及高主频双核处理器,融入双显混合交火技术,游戏性能不俗。如今M51Tr售价为5699元,性价比不错。     M51Tr采用广受欢迎的外观设计工艺“晶钻漾彩”,表面内藏立体的三维纹路,透出时尚的律动感。这样独特的工艺不仅美观大方,并且有很强的耐磨抗腐蚀能力,可以将靓丽的外观保持长久如新。
 

Puma平台双显核心 华硕M51Tr仅5699元

华硕M51Tr笔记本

  配置方面,这款产品采用AMD的Turion×2 RM-70高主频CPU,能够应对使用需求,同时新平台集成整合技术,提升了CPU使用效率。M51Tr搭载的PUMA平台也是对于整机性能的保证。


华硕 M51Tr
处理器系列 AMD 炫龙
处理器型号 AMD Turion 64 X2 RM-70
标称主频 2GHz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流处理器个数 40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显存类型 DDRII
屏幕尺寸 15.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950g
外形尺寸 365×269×28-40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4个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八合一读卡器(MMC/SD/MS/MS Pro/xD/MS Duo/MS Pro Duo/Mini SD)
其他接口 IEEE1394、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电源适配器 100-240V通用适配器,90W

  AMD最新Hybrid CrossFire技术,可以使内置的ATI HD 3470高性能独显与HD 3200集显同时发挥效能,实现双显交火的效果。通过交火,M51Tr的显示性能可以得到显著提升。160GB硬盘和1GB内存,也是目前较为主流的搭配。

  综合来看,这款笔记本在游戏和影音方面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5699元的价格也比较主流,性价比很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5英寸笔记本的体积控制着较好,外观显得较为轻薄,让整机也变得较为利于携带。


小结:

  PUMA平台笔记本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支持混合交火的AMD 780G主板芯片组,和桌面PC的780G一样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在打开混合交火以后,笔记本配备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50独立显卡能够在借助集成显卡的帮助下增强20%的图形处理能力,可以说PUMA平台是游戏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