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大幅面的威力!六款全画幅数码单反详尽点评

  
在料峭冬寒中2008足音渐逝,回首望去,一年来数码单反市场的亮点、焦点、及卖点几乎已被全画幅势力所包揽。特别是在2008下半年,全画幅俱乐部的三位大佬佳能、尼康、和索尼均有强势新品入市,这种高密度快节奏对全画幅单反消费市场的产品注入,切实推动了高画质无焦损的全画幅单反势力的推广普及。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气候下,数码影像厂商们虽然也按照市场规律纷纷采取裁员、降产、减仓等应对措施,但在全画幅数码单反机型业务的拓展方面,影像大佬们非但不准备“猫冬”,而且决心已定要逆寒流而动,欲在全画幅市场掀起新的争锋热潮。而本文所涉及的六款全画幅DSLR产品,无论在时间区段还是在空间区域都属必须圈点的焦点机型,在时间范畴中既有资深的佳能EOS 5D又有初到的尼康D3x,而在受众层面上又同时涵盖了峰顶的机皇及平民化的全画幅亲民作品。

  过多地在技术指标和参数对比方面铺展笔墨是极不恰当的,因为现阶段全画幅DSLR的驾驭者和潜在消费者还多是职业摄手和资深影友,在他们面前一再重复那些枯燥的诸元数据简直就是在侮辱他们的记忆力。由此,从机型亮点和驾驭内涵方面,从品牌特质和实用价值的层面去找寻落笔支点,这样也许才更显得专业务实。在摄影圈中,大家在习惯上将入门单反产品调侃为草根势力,将中级别数码单反誉为中坚势力,由此,留给以下文字中这些全画幅DSLR宠儿的称誉就只能是“天骄势力”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