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延续经典!图丽第二代X124镜头发布

  
2008年12月18日,日本图丽株式会社在上海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图丽首届全国经销商会议也同期召开。本次图丽发布的新品是TA-X124 PRO DX II镜头,与堪称经典的上一代相比此次的二代产品运用了更多的新技术,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高品质体验,另外,在发布会上,图丽也透露了关于防抖和全画幅的规划。

  延续经典 二代X124问世

  提及图丽TA-X124 PRO DX这款产品在业界可谓是大名鼎鼎,自2004年诞生以来,图丽的这款镜头就一直在各界获得好评,图丽也重点开发超广角领域,包括鱼眼AT-X107 DX(10-17mm)、AT-X116 PRO DX(11-16mm F2.8)都是经典之作,在发布会上,图丽海外营销部中野部长表示AT-X116 PRO DX目前已经供不应求,很有可能会脱销。由此可见消费者对图丽的超广角镜相当认可。

上海肯高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若松先生致辞
上海肯高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若松先生致辞

日本图丽海外营业部中野部长致辞
日本图丽海外营业部中野部长致辞

  这次问世的TA-X124 PRO DX II是之前的一代延续之作,不过在多处都有加入了图丽的新技术,比如搭载了内置AF驱动马达,包括尼康D60、D40在内的机身都可以使用,另外,这款镜头还采用了更先进的多层镀膜技术,逆光条件下也能非常出色,和一代相比在杜绝鬼影和眩光方面都有提高,画质得到了提升。

日本图丽市场企划部佐藤课长介绍新品
日本图丽市场企划部佐藤课长介绍新品

  图丽的佐藤课长介绍,这款镜头采用了新开发的PMO非球面镜片As技术,而且图丽还特研发出与天然萤石同等效果的“FK-03”SD超低色散玻璃,成功降低二次光谱,提升画质,此外运用到此新镜头的还有LD低色散玻璃FK5的复合非球面技术。

新品
图丽TA-X124 PRO DX II

  在新品发布会后图丽的全国经销商大会也展开,正是由于渠道的完善和产品的品质可信,有消息称图丽08年在中国销售额比去年要翻一番,看力中国市场病发展渠道,对图丽再冲高销售的作用也是不言而喻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