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变相降1000!莱卡两款相机台湾地区促销

   继在日本推出买相机返现金的促销活动之后,莱卡公司近日又在我国台湾推出了更高力度的促销活动。据悉,从即日起一直到2009年1月31日,只要购买莱卡C-LUX3或者D-LUX4数码相机便可以获得莱卡原厂真皮相机套(价值1000元人民币),而莱卡在日本的促销仅相当于便宜了300多元人民币。另外,对于购买了C-LUX3或者D-LUX4的用户,只要到莱卡官方网站(台湾)注册还可以将保修时间由1年延长至2年。

关于莱卡C-LUX3:

  C-LUX 3采用一块1/2.33英寸的1070万像素CCD传感器,其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并且可以扩展到ISO6400。该机的镜头为5倍光学变焦,35mm等效焦距为25-125mm,最大光圈为F2.8-5.9,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功能。C-LUX 3支持面部识别以及1280X720/30fps视频拍摄功能,另外,它还具有6fps的高速连拍(300万像素)功能。该机的背后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LCD,它采用SD/SDHC作为存储介质,电力为专用的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约280张)。其三围尺寸是95.8x51.9x22mm,重126g,机身上提供HD AV输出接口及USB 2.0高速接口。

关于莱卡D-LUX4:

  D-LUX 4采用一块1/1.63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010万。该机的镜头为2.5倍光学变焦(35mm等效焦距24-60mm,最大光圈F2.0-2.8),采用6组8枚镜片结构,其中包含4枚非球面镜片。D-LUX 4的最高感光度可达ISO3200(可扩展至ISO6400),300万像素下可实现6fps连拍,而且一次充电可拍摄约380张照片(CIPA标准)。作为一款顶级便携DC,D-LUX 4支持光学防抖、手动对焦、RAW拍摄以及1280x720/24fps视频拍摄功能。该机的背后是一块3.0英寸、46万像素的3:2规格LCD,它使用SD/SDHC作为存储介质,以专用的锂离子电池供电,三围尺寸是108.7X59.5X27.1mm。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