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发售确定!适马三卡口50/1.4即将开售

   适马公司昨天宣布,该公司旗下高性能标准镜头——50mm F1.4 EX DG HSM的索尼、宾得以及4/3系统卡口版本即将于近期开始销售,其中索尼卡口会在12月27日上市,而宾得和4/3系统卡口将在2009年1月25日上市,其价格均为63000日元,折合人民币4878元(该镜头的佳能及尼康卡口版本目前在中国的价格大约为3700元)。

关于适马50mm F1.4 EX DG HSM:

  该镜头带有HSM超声波对焦马达,对焦快速安静。其采用6组8枚镜片结构,内含1枚非球面镜片,并采用9枚光圈叶片。50mm F1.4 EX DG HSM的最近对焦距离为45cm,最大摄影倍率为1:7.4,其滤光镜口径为77mm,体积为84.5×68.2mm,重505g,随镜头提供LH829-01型莲花避光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