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iPhone 3G法国禁售

近日,苹果被迫结束了和法国电信旗下手机业务集团Orange的合作。法国竞争监管部强制Orange结束了与苹果的独家销售协议,并禁止了iPhone在法国的销售。

有关部门表示,Orange在获得了苹果的独家经销权之后对法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借助Orange的强大网络,iPhone几乎击败了所有的对手,取得了绝对的优胜成为市面上最流行的智能手机。

尽管在英国也存在类似的情况,O2也有苹果iPhone的独家经销权,而且这一合作一直在继续,但是,在法国,竞争监管部门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自从9月份Orange开始大规模捆绑销售iPhone之后,投诉信漫天飞来,抱怨Orange的做法对良性竞争和市场的竞争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苹果已经向法国竞争监管部提出请求,希望能和Orange再次合作,如果该请求被通过,那么稍后苹果就可以继续在法国销售iPhone了,不过在该请求未通过前,所有的法国用户都无法在商店里购买到iPone和iPhone 3G。

苹果iPhone 3G法国禁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