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新想乐主义——联想idea圣诞狂欢夜 > 新闻动态

联想新想乐主义,巧思生活,妙想乐趣

  爱,需要浪漫,更需要用心思考,用心经营。玫瑰、烛光、情诗,不过是浮在爱情表面的浅浅点缀,它们下面所蕴藏的巧思和妙想,才是生活最真实的浪漫!

  女孩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吧。”男孩默默的抽着烟,过了良久说:“怎么做你才肯留下来?”女孩慢慢地说:“回答我一个问题,如果你能答到我心里想要的答案,我就留下来:我想要悬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就会百分之百的死亡,你会不会摘给我?”男孩想了想说:“明天早晨告诉你答案好吗?”女孩的心顿时黯淡了下来。

  早晨醒来,男孩不在。只有一张写满字的纸压在温热的牛奶杯下。“宝贝,我不会去摘。”第一行字,就让女孩的心凉透了。“但请听完我不去摘的理由:你出门总是忘记带钥匙,我要留着双脚跑回来给你开门;你不爱出门,我怕你会患上自闭,我要留着嘴讲笑话,赶走你的寂寞;你喜欢用电脑打游戏,但却总把程序弄得一塌糊涂,我要留着手给你整理;你视力已不太好,我要好好活着,等你老了,拉着你在海边享受美好的阳光和柔软的沙滩,还要告诉你每一朵花的颜色……所以,在我不确定有人比我更爱你之前,我不能去摘那朵花。”

  女孩的泪滴在纸上形成晶莹的花朵。抹掉眼泪,女孩继续往下看:“亲爱的,如果你已经看完了,答案还让你满意的话,请你开门吧,我就站在门外,买了你最爱的黑森林蛋糕。”

  女孩拉开门,看见男孩紧张得像个孩子。女孩扑向男孩怀里,泣不成声……

  爱,需要浪漫,更需要用心思考,用心经营。玫瑰、烛光、情诗,不过是浮在爱情表面的浅浅点缀,它们下面所蕴藏的巧思和妙想,才是生活最真实的浪漫!

  快乐生活,需要巧思

  男孩给出的理由并不浪漫,但却真实、有力、充满巧思,不仅帮他挽救了一段爱情,也给我们带来了最深刻的感悟。

  这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之所以能够美满收场,主要在于男孩认真体会了女孩想要的是什么,并用心思考后给出了最终的巧妙回答,感动了女孩,从而赢得了爱情。如果男孩没有巧思,只是简单的回答“摘或不摘”,结局都会不尽人意。“摘”,那么男孩与女孩将从此阴阳相隔;单纯的“不摘”,女孩会以为男孩不爱自己而伤心离去。值得赞赏的是,男孩通过自己的巧思,回避了女孩提出的“无理要求”,但男孩那些细腻而感人的理由,实际上才是女孩心底真正想要的答案。这就是用巧思和妙想,用idea来赢得爱情、获得快乐生活的力量。

  也许,你会慨叹现实生活平淡无奇;也许,你会感悟曾经的远大理想正在变得苍白和久远;也许,你正为每天写不完的方案、开不完的会、做不完的汇报而愁眉不展、郁郁寡欢。

  但是,生活有没有乐趣,全凭你怎么对待。你可曾突发奇想在mp3里播放虫鸣鸟叫的自然之声,让久违的童年记忆伴你入眠?你可曾灵机一动,在拥堵的下班时间,弃车子于公司,边散步边欣赏着街景回家?你可曾想过,选择在周五下午给领导汇报工作,通过的几率会提高3倍?

  如果把生活比作一幅画,那巧思就是画中的点睛之笔。如果你能像上面那个男孩那样,用自己的巧思妙想和大胆的行动去对待生活,就算再平淡无奇的生活,也可以在你的idea装点下变得生动而充满乐趣。

  无idea不乐趣!只要你用巧思对待生活,生活就会回报你快乐。快乐生活,需要巧思,需要行动。

  新想乐主义=巧思+行动

  只要有了idea,有了巧思,就能让你的生活乐趣无穷。“新想乐主义”正在都市人的“不快乐”声中悄然来临!

  “想法激发乐趣”,正是联想消费产品品牌ideapad&ideacentre的乐趣之道。针对“想乐”的年轻人,联想提出“新想乐主义”,号召大家通过巧思、妙想和行动,发现、创造和分享生活的乐趣。

  新想乐主义=巧思+行动。它所倡导的“想乐”,不是去追求物质的“享乐”,更不是花钱去买乐,而是通过自己的巧思和妙想去发现和创造乐趣,这就是联想ideapad&ideacentre定义的“想乐”与“享乐”的最大不同。“新想乐主义”相信idea的力量,只要有新鲜的、巧妙的idea来装点生活,就能创造和激发更多的乐趣。只要你巧思,只要你行动,就能有快乐!

  联想ideapad&ideacentre上市近一年以来,一直密切关注着年轻人群的心理和潜在需求,并推出众多富有想法和创意的高科技电脑产品。其中,IdeaPad Y430采用安全、环保、省电的LED背光屏,灵动的色彩、流畅的画面令你率真自我,体验尽情释放“本色”的快乐;IdeaPad Y530迅驰2+DDR3的搭配,让本本整体性能提高了至少10%,你和家人能尽享多重娱乐的极致乐趣。联想IdeaCentre旗下,IdeaCentre K锋行“四核、独显、宽屏及人性化操作”堪称完美游戏达人的必备品,让你沉浸游戏世界,体会身临其境的快乐;而联合权威教育专家精心设计的教育电脑家悦E,则让老师教得轻松,学生学得快乐,快乐长才。在IdeaPad/IdeaCentre充满想法和创意的产品相伴下,没什么能阻挡你“想乐”的脚步!

  想了,就乐!这个冬季,如果你和她(他)都想在平凡生活中发现乐趣、创造乐趣,那就别再犹豫了, 赶快加入“idea乐园”,用你的巧思和行动,让想法和灵光不断闪现,和她(他)一起迈入新想乐时代吧!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