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22日行情:英特尔四核猛涨40元 内存/硬盘跟风

第1页:英特尔四核猛涨40元 内存硬盘跟风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上,散装Q6600和Q8200处理器的价格出现了大幅上涨,Q6600(散)价格由1180元上涨至1220元,Q8200(散)价格由1100元上涨至1140元,要选择这两款处理器的消费者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上,价格整体变化并不明显,位于高端的四核Phenom 9750与9950价格依然呈现下降态势。值得注意到是三核Phenom 8450处理器的价格已经跌至580元,是组建3A平台的绝佳处理器。



内存推荐:内存突然暴涨 专家分析近期价格走势 

  今日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周末内存价格依然没有停止上涨的意思,目前商家的提货价格已经涨了将近30元左右,并且提货困难,就连总代都没有多少货源,这也正是价格猛涨的原因。目前2GB/800报价基本在130元左右,而1GB内存和DDR3内存则没有什么增长,主要是需求不高。今日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其2GB内存价格也有大幅上调,但是由于缺货没有台式机那么严重,所以价格上调速度缓慢,但不是就此不涨,所以有升级需求的用户及早出手。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 三大件三大件

硬盘推荐:单碟500G 测三星低功耗神秘环保硬盘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相对于内存市场来说,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希捷主流容量全线上调5元左右,不过涨势没有什么后劲,想必也是短期回温,用户大可不必担心。西数和日立方面则比较稳定。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整体价格走势稳定,无一款产品出现涨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