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就赶年底促销时 现在下手最实惠的数码相机

  

  佳能SX100 IS

  佳能SX100 IS支持IS光学防抖拍摄,拥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全手动曝光功能,从微距拍摄能力表现也算不错啦。如果愿意在拍摄像素上降低一点要求,那么也可以考虑这款800万像素的机型。

就赶年底促销时 现在下手最实惠的数码相机

佳能SX100 IS

  从某种程度上说,佳能SX100 IS也可以看作是本门旗舰长焦S5IS的替补产品。因为就拍摄像素、光学防抖拍摄、手动曝光功能、大变焦能力、微距拍摄能力和LCD品质等诸多性能指标来看,这2款相机基本上都没有太大的差别。当然,佳能SX100 IS确实缺乏S5IS的热靴插口和超声波变焦马达,在适应恶劣拍摄环境和抓拍能力上肯定有所欠缺,但是不要忘记,它相比佳能S5IS的价格优势也是比较明显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