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800万像素液晶旋屏 夏普SH-03A日本上市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1日讯,日本知名手机生产厂商夏普800万像素新机SH-03A目前已于日本本土正式上市销售。夏普不仅是在日本本土推出新手机,在中国也有销售旗下产品,目前在国内上市的夏普手机有夏普8010c、夏普9010c以及夏普9020c。而这款夏普800万像素新品SH-03A则有望在明年与国内用户见面。

  在造型方面这款SH-03A延续了日系经典的双回旋配合触摸操作的屏幕设计,同时在拍照方面夏普SH-03A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支持AF自动对焦技术的摄像头,支持最多5人的面部识别以及数位防抖功能,表现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夏普SH-03A采用内外双屏幕设计,主屏幕为一块可视面积达到3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1600万色的ASV液晶屏幕,色彩丰富同时显示效果细腻;而外部小屏幕为0.8英寸39×96像素的单色屏幕。


800万像素夏普SH-03A上市

图为:目前在日本上市的夏普SH-03A

800万像素夏普SH-03A上市

图为:目前在日本上市的夏普SH-03A

  在其它方面SH-03A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向上可达2GB,同时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技术。此外夏普SH-03A标配的锂电池可以支持最长260小时的待机时间以及18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续航能力出色。目前在日本上市的夏普SH-03A有黑色、白色以及粉红色三种颜色的版本。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