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25个扬声器 三星诺基亚混合音乐机惊现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2日讯,诺基亚有主打音乐功能的XpressMuisc手机,而现在我们在网上又看到了一款标有XpressMuisc字样的手机,不过这款手机并不是诺基亚推出的,据悉该机的型号为金鹏S108。金鹏S108机身三围是115×53×18毫米,重量为120克体型适中,其机身颜色有银色以及黑色两种。

  在金鹏S108正面我们可以看到标有SANMENG字样,不注意的话有可能把这款手机当成三星的某款新品,而屏幕下方的XpressMuisc也相当让人迷惑。金鹏S108机身背部可以看出其采用了蜂窝式扬声器设计,据悉其拥有25个独立式扬声器,具备雅马哈立体声音效。
图为:金鹏S108

图为:金鹏S108

  在配置方面金鹏S108仅仅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屏幕。作为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金鹏S108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3GP、MP4、AVI格式的视频播放,此外该机还内置FM立体声调频收音机。在网络方面这款金鹏S108支持双SIM双待机功能,可以工作在900/1800MHz的GSM网络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