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索爱X1价格开始狂泻 被HD逼得没办法!

  HD之后的火速上市,给索爱X1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作为两款顶尖级的手机,彼此的对决势头很明显,索爱靠X1来做PPC市场的敲门砖,而HD则要巩固HTC在PPC这块的霸主地位,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这次HTC的HD可谓给小降索爱X1好好的上了一课,没到几天HD就开始降,目前更是跌破5000大关,而且内置中文系统也放出来了,虽然X1先HD一步上市,但不高的性价比和新手,依然让市场一时难以接受它,最后被HD逼的没办法,现在X1也开始反击了,价格最近也是跌到4499元了,与HD拉开了一定的距离,但市场反应究竟会怎么样呢?估计索爱在PPC这块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被X1外表和性能所迷惑的朋友,现在这个价还是不错的,需要的可以电话13761012633咨询一下文末商家。

  外观上,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侧滑盖QWERTY键盘,X1的下盖呈现微微的弧形弯曲,当推开上盖后,屏幕会与下面的键盘有一个很小的仰角,方便打字时看清楚屏幕上的字,设计非常地人性化,而最令人惊叹的是其QWERTY全键盘,手感超棒,而且设计合理,看上去也很漂亮。

  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X1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65536色分辨率为480×800像素TF的触摸屏,显示效果是非常细腻。同时该机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也是比较不错的。

  X1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7200A,同时还配备了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内存组合,这也保障了该机较为出色的易用性和相对流畅的运行速度。

  作为索尼爱立信推出的强势新机,X1自然也少不了对A-GPS定位导航模块、Wi-Fi无限上网功能和HSDPA高速网络接入等功能的支持,其他PPC身上拥有的东西在X1身上同样一应俱全。

  作为一款超级旗舰的PPC,索爱在其身上还是花了大功夫的,而外观方面更是做到了极致,也沿袭了索爱一贯美丽的外形,其从内在到外在都值得称道,配上WM6的智能操作系统,看来索爱也要在PPC智能这一块发力了,目前这款倾注了索爱心血的机器更是降到了4499元,性价比大大提升,看来与HD的交锋可以加速X1的降价和普及,喜欢的朋友,还不快点做决定!

  索爱(Sony Ericsson)X1

  参考价格 4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