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怀旧中寻找快乐!摩托罗拉AURA降600

  作为最新的心理学研究成果——怀旧能使人更快乐的理论得到了80%正常人的印证。那么手机市场上刚刚推出的摩托罗拉AURAR1,怀旧味道比实际的使用意义跟多。尽管该机上市价格吓人,不过本周在天禧通手机网的报价,已经较上市之初大降6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摩托罗拉AURA拥有类似于V70的外部特征,但无论在材质的选用还是细微处的设计上,AURA都将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AURA的屏幕采用了世界首创的1600万色圆形显示屏,能够实现300dpi的超高分辨率。同时为了表现高贵奢华,摩托罗拉还将62克拉蓝宝石制成的玻璃表面。

  机身是由700多个独立部件构成,并在环节处采用了精准的机械设计,旋转滑盖处由200多枚高精度加工的单个零件制成,并用130枚滚珠轴承来消除滑盖的摩擦力,这种打开手机的感觉将十分微妙。

  摩托罗拉AURA拥有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播放和蓝牙技术等功能,也可以通过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将能在GSM/GPRS/EDGE网络工作。沿袭了摩托罗拉的丽音技术(crystaltalk),和之前预计的上市价格差不多,天禧通报出14200元的行货售价,多这样一款奢华手机来说还是比较正常的,喜欢它的朋友不妨来体验一下吧。

  摩托罗拉 AURA

  参考价格 1420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