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江民获奥运政务网络与信息安全优秀服务单位表彰

  12月19日,北京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技术部联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在2008北京奥运期间,为北京市政务网络与信息安全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江民科技作为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杀毒软件厂商,被授予奥运政务网络与信息安全优秀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随着我国政府部门网络与信息化建设的迅猛发展,电子政务相关的网络与信息安全问题也日益突出。除了安全产品之外,政府部门对于安全服务的需求显得尤为突出。为了满足电子政务领域对于安全服务的需求,江民科技近年来加大了对于安全服务的投入,在江民大客户技术服务部和客户服务部基础上,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的安全服务队伍,并于2008年奥运前成立奥运网络安全应急保卫小组,专门为奥运会以及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提供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响应服务。

奥运会期间,江民奥运网络安全保卫小组总计出动应急响应上百人次,奥运会期间参加应急响应值班数十人次,有力保障了奥运会期间政务网络与信息安全,为2008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集中总结了奥运前以及奥运中的网络安全保卫工作经验,为将来更好地做好政务网络和信息安全保卫工作积累了大量可持续保障和发展的经验。北京市信息办、奥组委技术部、北京政务网管理中心、北京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为获得表彰的企业和单位颁发了奖牌。会议同时还针对2009年60周年国庆大典的网络安全保卫等重大问题进行了研讨。奥组委特聘专家、江民科技董事长王江民表示,江民科技将再接再厉,从奥运网络安全技术保障工作中认真总结经验, 争取为明年60周年国庆大典等网络安全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