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2万台铺货京郊 创维力拔京城家电下乡头筹

  国内彩电巨头创维今日宣布,2万台液晶电视全面铺货北京郊区市场,提前启动北京市场"家电下乡"浪潮和新年大战。

  据创维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潘志峰介绍,在商务部首轮家电下乡的液晶电视投标中,创维一举中标6款液晶电视,其中包括一款在所有中标产品中配置最好的26英寸酷开液晶。除上述产品外,创维此次铺货京郊市场的2万台液晶,还涉及其目前19至42英寸液晶主流产品。创维将借助国美、苏宁、大中等家电连锁的京郊门店和京郊超市、百货,迅速推进京郊市场销售。

  虽然北京市尚未成为家电下乡推广地区,但北京郊区市场存在的巨大需求,促使创维在北京提前启动家电下乡。潘志峰透露,创维此次对北京市场"下乡"液晶实施大幅度优惠,提前引爆京郊新年市场,加速液晶电视在京郊市场的普及进程。降价后创维26英寸液晶价格仅1999元,42和47英寸液晶最低价格也仅4999元和6999元,大大低于2001-2003年相同尺寸背投电视在京郊市场普及时的零售价格。

  据悉,商务部此前在彩电下乡招标中曾规定:下乡彩电品牌的维修服务网点在所投标地区的县(市)覆盖率不得低于90%。潘志峰透露,创维不仅在京郊全部达标,而且此次还特别推出"服务下乡":创维向农民承诺,凡购买创维彩电用户,创维将在第一时间提供送货上门、安装调试、使用辅导、上门维修等服务,并向用户详细讲解安全使用常识。

  创维售后人员接报修电话,6小时内相应、24小时内到达现场、2小时内排除故障。创维并遵守彩电整机免费保修三年、液晶屏三年质保承诺。

  新七天电器直销网CEO左英杰认为,目前全国城市与农村市场家电普及率相差近20年。而北京郊区市场整体消费能力实际相当于一般地级市,部分区县消费力甚至可达省会城市水平,因此北京城乡家电普及率差距实际约在5-8年左右。按北京市场液晶电视年销售量100万台计算,北京"家电下乡"对应液晶电视增量保守可达500万-800万台。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