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比赛·会展 > 会展活动

2008中国创意精英年度狂欢节圆满落幕

  2008年12月20日晚9点, 2008中国创意精英年度狂欢节暨视觉中国8周年庆典圆满落幕。随着人群的尽兴而归,798最大创意空间内持续了一整天的热潮也渐渐消退,创意精英年度狂欢节做为年底设计行业精英们的聚会,引发了2008年最强一波视听盛宴。

  此次年会庆典由视觉中国网站发起,邀请设计、创意界的200多位行业精英、300位个性设计师、100家知名设计团体、70家专业先锋媒体、40所艺术机构、50所专业院校,共同回顾视觉中国8年风雨历程,传播行业最新前沿理念、技术。

  足足3600平方米的巨大会场被合理划分、布局,别具匠心的布景、装饰,配以视觉中国8周年的主题,使得每个展区都极具功能性又个性十足。年会内容精彩,亦静亦动。VJ炫技、涂鸦、创意大师PK等动感单元渲热气氛引人入胜;华盖、CPF等平面展、设备展、马克华菲及公益海报设计展、台湾黑秀新锐漫画展等静态展览挑战视觉美轮美奂;新推“创意精英talkshow”更有国内顶尖设计大师现场话题PK,全新精英对话模式实属国内首发。视觉中国 2008中国创意指数发布仪式、年度榜单、中国抗震救灾公益设计系列活动特别奖和创意年度贡献奖三项大奖覆盖了设计行业院校、机构、企业、厂商各领域,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设计行业做出的贡献。三次趣味抽奖送出HP打印机、希捷移动硬盘、汉王手写板、李宁运动服装、克莱斯勒车模等大礼,将年气氛被多次推向高潮。

  除了环节内容精彩外,视觉中国团队的特色服务也是现场一大亮点,视觉中国团队成员带领由各地志愿者组成的“波波团”“山寨团”“马达团”等8个特色团,分赴各展区,从前期布展到现场筹划,为庆典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在视觉中国8周年庆典之际,视觉中国网站筹划已久的报纸《红社会》也推出创刊号,这是视觉中国全新打造的又一品牌平台。  

  庆典进行的6个半小时里现场一直洋溢着愉悦惬意的氛围,在这样的气氛中创意产业精英和全体参与者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狂欢夜。这不仅是一次愉快的创意精英聚会,也是中国创意领域的现状的一个缩影,更是创意产业发展趋势的指引。这次精英年会为2008创意产业发展画上漂亮的句点,引领起更强劲的创意风潮。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