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创维15款电视中标家电下乡

  “15款投标产品全部中标,其中有6款为液晶平板电视,创维成为家电下乡中液晶电视中标最多的企业。”近日,记者从国家商务部、财政部联合主持的“家电下乡”项目中获知以上消息。此次中标恰好契合创维集团正在全国范围推广的液晶普及计划,无疑为其液晶倍增计划锦上添花。

12月初,创维在深圳隆重举办中标产品首发仪式,满载着中标电视产品的专车开往四川、河北等开展家电下乡的地区。

  创维电视、物流双双夺标

  “家电下乡”由国家财政部、商务部联合主持,由中央和地方财政以直补方式对农民购买试点产品给予销售价格13%的补贴,2008年试点区域由三个扩展为包括山东等十四个省、市和单列市。这就意味着,在这14个地区的农村消费者若购买创维中标型号中的任何一款产品,均可得到按产品销售价格13%的政府补贴。据国家商务部介绍,“家电下乡”工程为农民提供适合农村消费特点、性能可靠、质量保证、物美价廉的家电产品,并提供满足农民需求的流通和售后服务。

   记者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创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液晶倍增计划,在农村市场率先掀起液晶普及风暴,其中特别推出了数十款小尺寸液晶(22寸和19寸),逐步淘汰CRT产品。在今年的“家电下乡”招标中,创维以小尺寸液晶作为主打产品,在所有竞标企业中以最多液晶型号与标段投标,结果也得到了国家财政部、商务部的认可,包括6款液晶在内的15款电彩电全部中标,创维同时中标家电下乡推广工作流通企业。

  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经理刘棠枝向记者表示:创维15款家电下乡产品全部是旺销产品,货量充足、性价比高,而且专门设计了防雷、防潮、抗震、超宽电源、超强接收、环保省电等适应性功能,产品全部通过国家24项权威检测,部分项目甚至超过国家标准。创维部分液晶中标产品还具有世界最先进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不仅价格实惠,质量优良,时尚高档。创维电视是中国国家射击队专用产品和中国航天事业专用产品,全国销售一直遥遥领先。

  创维农村液晶倍增

  数据显示,中国农村市场广阔,仅在家电行业每年就有300多亿的消费能力。随着国家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政策的落实,农民的消费水平大大提高,目前农村市场也成为国内外品牌争夺的重点。刘棠枝表示,创维正是看好这一庞大市场,率先提出在农村普及液晶平板电视的战略。据了解,自10月份推广“液晶倍增”计划以来,创维各地液晶电视销售空前高涨,小尺寸液晶电视备受老百姓喜欢。刘棠枝总经理分析,按照这样的销售势头,创维的倍增计划将在元旦前完成销售目标,春节前的任务就是提高工厂产量,进一步满足春节旺季的迫切需求。

  刘棠枝总经理表示,随着CRT电视在农村市场占有率的大幅度下滑和液晶电视在农村市场占有率的成倍上升以及上游液晶面板价格的逐渐降低,液晶电视取代显像管电视的历史潮流已经波及到农村市场。家电下乡产品是老百姓消费的信心保障。随着中标产品到达目标市场,农民朋友在购买时更加具有目的性。在这种大好环境下,创维的液晶电视凭借着其强大的产品竞争力,畅销市场。据了解,创维启动的“农村液晶倍增计划”,希望在至明年1月的旺季期间,在农村市场的销量能达到50万台。据悉,该计划包括在全国农村县乡镇市场迅速建成3000个液晶专门店,主要销售从19英寸到26英寸共约10大型号的小尺寸液晶等营销措施。

  全力以赴保下乡

  据介绍,在以上14个中标地区中,创维电视就设有14个分公司,84个办事处,3000多个销售网点,十多家4S服务中心,同时开通全天候的服务电话95105555,承诺农村地区6小时响应24小时到达现场,2小时内排除故障,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点全面覆盖城乡市场。这样,农村消费者可以方便地就近购买创维电视,而且能得到快捷、优质的售后服务。另外,创维电视整机免费三年保修,平板电视的核心部件率先实现三年质保,完全消除了农民朋友的后顾之忧。

  另据悉,创维非常重视中标产品的供应与服务,特别组建了“家电下乡工作组”,成员包括从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到售后服务,确保此次家电下乡工作顺利开展。11月25日,创维集团在其亚洲最大的平面显示基地隆重召开“响应政府号召、创维家电下乡液晶产品首发仪式”,装载着专供产品的专列驶向14个中标地区。

  面对本次中标,创维彩电事业部总裁杨东文表示,创维将响应国家号召,深入贯彻本次家电下乡工作的指导思想,从产品、价格、渠道、服务等多方面,全面加强对农村市场的投入,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繁荣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据了解,近5年来,创维连续开展了“创维西部健康光明行”、“栋梁工程”、“创维情、文化行”、“创维新农村影院工程”等针对农村地区的大型公益活动和市场推广活动,下乡送文化、送科技、送温暖,惠及亿万农民朋友。创维还为农村市场专门推出“特殊产品、特殊价格、特殊政策、特殊服务”的“四特”产品,研制出适应农村收看环境和条件的“彩神”系列彩电产品,受到广泛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棠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