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台式机-电脑生活-搜狐IT > 整机动态

戴尔Vostro成就系列台式机荣获A+客户评价

  12月22日,北京——戴尔公司今天宣布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经过重新设计的Vostro™成就系列台式机。基于客户近期反馈,这一系列台式机在存储容量和可扩展性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Vostro成就 220、220s和420的起始价为4199 元,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dell.com/vostro和戴尔新推出的中小企业博客direct2dell.com/smallbusiness与我们进行交流。

  戴尔Vostro成就420

  Vostro220s

  戴尔一直致力于提升其Vostro成就系列产品,帮助中小型企业客户以较低的成本解决客户所关注的技术问题,其中包括为他们提供易于使用和维护的电脑系统、数据存储、高质量服务和技术支持。

  基于现有Vostro成就台式机获得了用户¹高达98%的推荐率的良好基础,新型Vostro成就系列台式机致力于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小企业用户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多种技术问题。重要改进包括:

  • 采用光滑的前面板设计,优化了工业设计风格;

  • 重新设计了光驱托架,可提供更大的便利性;

  • 采用1TB硬盘, 扩大内部存储容量,而Vostro 420拥有高达4TB的内部硬盘存储容量 (四个硬盘驱动器,每个1TB);

  • 全线产品配有标准10/100/1000千兆以太网用于快速网络访问;

  • Vostro 420高性能系统还具备双显功能,它配备的10个USB端口和7个PCI/PCIe扩展插槽可提供给用户更多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接入更多网络、声卡或显卡。

  添加了全新的以客户为导向的特性,其中包括:

  • 采用英特尔® G45高速芯片组,可提供最新的英特尔® 技术和性能;

  • 适用于数据存储和视频回放的可选蓝光磁盘™驱动器;

  • PS/2和串行端口,支持用户使用旧版设备;

  • Vostro 420配备了一个eSATA接口,使用它将数据传输至外部存储设备的速率高于USB端口。

  Vostro成就系列台式机是网络部署相对简单的中小企业的理想之选,它能满足客户对质量、可靠性的要求,使他们获得真正放心的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支持的技术人员经过专门的培训,十分了解中小企业客户会遇到的技术问题和具体的业务环境。通过ProSupport服务,客户将能够定制适合他们技术专长和业务需求的IT支持选项,其中包括面向非专业技术用户的全天候主动维护服务、操作指南和常用软件支持服务。

  戴尔中国客户方案总监Vikram Gill表示:“尽管目前移动计算系统大行其道,但台式机却仍然保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它成为了大多数企业计算环境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在我们的评分与评论网站上,该系列的台式机拥有高达98%的客户推荐率,他们纷纷表示会在购买下一台中小企业电脑时选择Vostro成就系列台式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