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放飞你的梦想 三星Anycall梦想俱乐部启动仪式

  “放飞你的梦想 舞动青春激情” 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Anycall Dreamers)将于2008年12月24日在北京大学图书馆南配殿多功能报告厅正式启动。

  届时,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林业大学4所高校的首批会员代表将会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同时三星领导以及北京奥运会的最大赢家,备受国人关注和喜爱的中国国家体操队的金牌运动员作为俱乐部的荣誉嘉宾将一同出席本次活动。

  入秋以来,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Anycall Dreamers)就在北京的数所高校开展了庞大的会员招募活动。经过数月严格的选拔,首先出炉的4所高校会员,作为俱乐部成立的第一批荣誉会员,不仅仅在现场会与三星的高层领导会面,还能够和我们的体操健儿做进一步的“亲密接触”。

  活动现场将会首次展示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Anycall Dreamers)的会徽,由SAMSUNG Anycall提供的会员们专属装备也将在第一时间发放。

  由奥运冠军亲笔签名的俱乐部会员专用卫衣和国家体操队领奖服也将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作为会员的特别礼物,以独特的抽奖形式赠出。同时现场还会公布更多精彩和神秘的俱乐部后续活动。现场还会首次发放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为会员们提供“荣誉会员优惠券”,让俱乐部会员们能够以独有的优惠价格,到三星卖场购买到自己喜爱的三星手机。

  作为SAMSUNG Anycall在国内的首个正式会员制俱乐部,SAMSUNG Anycall梦想俱乐部(Anycall Dreamers)将会用全新的方式开展接下来的活动,逐渐形成三星用户和SAMSUNG Anycall之间的一个互动平台。为更多的三星手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和贴心的服务。让广大的消费者了解SAMSUNG Anycall,感受SAMSUNG Anycall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