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志高中央空调多项专利新品上市抢新冷年

  近日,志高商用空调推出了第二代超薄型风冷十匹立式柜机。该款机型获得了十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其中一项外观专利,一项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

  该产品获得的室内机下置式双风机蜗壳系统并联直吹型结构专利,使空气流场组织分布均匀,风力强劲,送风效率高,强化声学抑噪效果,噪音比市面上同等产品低5dB;这款机型还采用LED触摸式按键多彩显示屏的人性化操作设计,操作便捷轻松,高档时尚的彩色钢化玻璃屏,简约清爽的外观造型,面板采用冷钣PVDF涂装工艺;达到了超强极速的制冷制热能力,超长送风距离,制冷状态下出风干球温度只有12.6℃,制热状态下出风干球温度可达43.8℃,令室内环境温度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冬暖夏凉,舒适宜人;采用紧凑结构和轻量化设计,机身厚度比市面上同等产品薄约100mm,为用户提供更为方便的安装方案和节约出更多的空间。

  第二代超薄型风冷十匹立式柜机的研发成功和投产面市,是志高商用空调自主研发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和提升。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